2006年3月25日

說每個人都可以說的很好聽很動人~

但做ㄋ?卻不一定.......
你說你很不孝讓爸媽養那ㄇ久,你說要好好的孝順他們.
你說你長大了可以撐起這個家,可以照顧爸媽了...
但我看到的卻不然.......
你的說話衝   你的不聽話  你的傷人眼神  你的不理會人家的關心
都深深的狠狠的劃過關心你心疼你開刀的家人.
要你早點睡是怕剛開完刀的你眼睛不能太勞累
要你不要一直用電腦看電視是怕你眼睛沒有好好休息
要你晚上不要一直講電話是不想你沒有睡好
但這一切一切的關心 你的回應
讓人家真的很生氣.....
 
今天的我氣到心臟很痛,氣的呼吸不順~~
我氣的是你對媽媽的語氣....
你不知他對你開刀的心疼ㄇ?
你不知他對你開刀的擔心ㄇ?
你開刀的那一天,大家心一直揪著一直懸著
深怕有那ㄇ一點點的狀況發生
看著你手被護士插2個洞360度璇轉著.
爸爸的眉頭深鎖著,一直深怕你被弄傷.
我的心心疼著,眼淚往心裡吞....
 
但眼睛是你的,你不珍惜~~我們真的也沒辦法.............
心.肝.肺.....一切都可以換,但眼睛卻換不得.
你知道ㄇ?
都已經痛過一次了,你如果不懂的好好休養..
那痛都是白痛的了..........
你懂ㄇ?
我希望你懂~~~~~~~~
如果一個女人  一個朋友  一件事  
都可以讓你不顧自己剛開完刀的眼睛
那我想我們真的也無力再說啥了
畢竟那是你的,我們能做的都做了.
如果你自己都不懂好好珍惜那我們說再多做再多
也是白做的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 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