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月5日

今天忽然想去拜狐仙......哈哈

我想一定有人會罵我~瘋子
不過,如果知道在那,我還真會跑去...
 
最近的我
忽然覺得自己人緣變差了.
忽然覺得自己被討厭.排擠著
忽然覺得自己的幽默沒人懂
忽然覺得自己無法融入大家的話題
忽然覺得自己是個超無趣的人
我知道一定會有人跟我說我想太多了
但這是種感覺
說不出  摸不透   理不清的感覺
甚至我懷疑起
自己的表達能力
自己的自信心
自己的理解力
 
昨天的我跑到書局想找一本書
一本
能讓我盡情表現自己的方法
能讓大家喜歡我,喜歡跟我說話的方法
能讓我被大家喜歡著的方法
但我卻找不到
一些勵志的書
往往都是教人如何在商場上成功   如何在感情世界愉快
為何就是沒有交人如何做會讓大家喜歡的書ㄋ
或許是因為這世上有人會為了工作不順自殺  有人會為了感情問題自殺
卻沒有人會為了朋友之間的友誼自殺
 
這讓我忽然想到如果有個選擇題
朋友跟情人 2選1的話 你會選什麼
如果這選擇題讓我選到,我一定會選朋友
我承認我把朋友看的比情人重
因為我相信朋友可以當一輩子的
但情人卻不一定
不過最近有個朋友讓我失望了
我承認我生氣他男友對我的不禮貌態度
但我更氣的是我朋友~~
一個我快10年的朋友,卻不懂我再氣的是什麼
他不知
我最氣的是對我開芭樂票的人
我最氣的是說的到做不到的人
他男友對我的不禮貌,他卻沒多說什麼,也沒表示什麼
我更氣的是他有了男友後 理性的判斷沒了
我們這群朋友說的話在他耳裡也變的耳邊風了
似乎他的世界只有那個男人
也許我在吃醋  任性  自私  耍脾氣
但我真的..........ㄞ~~~
就像我跟他說的~~眼不見為淨ㄅ!
反正我在他的世界消失對他來說並不會有任何影響
他反而可以耳根清淨
只是對他............
我真的有那ㄇ一點失望  生氣  痛心   失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 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