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12月22日

昨天才生日,今天就冬至要吃湯圓.

這樣我起不是要一下子老二歲了!!
可怕~~~
真不想長大,真想一輩子笨笨的過活,我想這樣比較幸福ㄅ!!
不過還是第一次生日連吃三天蛋糕,肥死我囉~~~
 
翔  
    謝謝你的小蛋糕跟粉有氣氛的晚餐,還有還有粉可愛粉可愛的布丁狗
阿蕃
    謝謝你的生日,讓我也順便吃了個蛋糕
 
小媽 . 胖胖 . 屁股 . 大寶 . 豪哥 
   謝謝你們的麻辣鍋+國父紀念館的生日歌及蛋糕 ,還有還有大寶的禮物
   不過昨天好吃的麻辣鍋可是害到我的肚子囉~~胃酸也開始不聽話的一
   直往上竄....真是難過!!不過跟大家一起吃東西一起搞笑就算難過也值
   得了......
 
小玉 . 志玲 . 英雄 . 巧婷 . 小碧 . 周太 . 阿雲 . 敏雲 . 小黃..
   謝謝你們真心滿滿的祝福.還有小禮物
 
大豬 . 小豬 . 淑樺 . 小惠....
   謝謝你們幾個小朋友的祝福及用心的禮物
 
我真的好愛好愛你們,
也許我不是很討人喜歡  也許我是個任性自私的人  也許我有時很難相
處很難懂
但因為你們的祝福讓我知道我還是有救的,哈哈
我會因為你們的祝福而強迫自己要堅強要開心要放下要有自信        
粉開心粉感謝  大家對我的祝福跟幫我慶生的用心...
你們滿滿 真心 的祝福是我對自己肯定的原動力
 
 
不想長大,真的非常不想長大...
以往的冬至我都不敢吃湯圓,深怕吃了就會老一歲...
但現在才知道就算不出我還是會長大
真的很不想長大
我寧願我還是之前那個
兒童節  等學校發禮物 
生   日  等著收到大家的禮物
聖誕節  會掛個大大的襪子,等聖誕老人的到來
過   年  等著吃團圓飯,收紅包
 
我寧願我還是笨笨的無憂無慮的過著生活
不用煩惱    薪水不夠用  工作不會做  身邊沒男友  
自己沒人緣  要如何變美  要如何有自信
 
小朋友們~
好好享受小時候   不要長大後
高唱~~~~~~~
 
為什麼就是找不到不謝的玫瑰花  為什麼遇見的王子都不夠王子啊
我並不期盼他會有玻璃鞋和白馬  我驚訝的是情話竟然會變成謊話
為什麼幸福的青鳥要飛的那麼高  為什麼蘋果和擁抱都可能是毒藥
我從沒想過有了他還孤單的可怕  我突然想起從前陪我那個洋娃娃
我不想我不想不想長大   長大後世界就沒童話
我不想我不想不想長大   我寧願永遠都笨又傻
我不想我不想不想長大   長大後我就會失去他
我深愛的他 深愛我的他 已經變得不像他

我不想我不想不想長大   長大後世界就沒童話
我不想我不想不想長大   我寧願永遠都笨又傻
我不想我不想不想長大   長大後我就會失去他
我深愛的他 深愛我的他 怎麼會愛上別的他
為什麼水晶球裡面看不出他在變  為什麼結局沒歡笑而是淚流滿面
我願意在他回來前繼續安靜沉睡  但他已去到別座城堡吻另一雙嘴
為什麼對流星許願卻從來沒實現  為什麼英勇的騎士會比龍還危險
我當然知道這世界不會完美無瑕   我只求愛情能夠不要那麼樣複雜
讓我們回去從前好不好
天真愚蠢快樂美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 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