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130158~1.jpg      

很快的 ~~

兔寶貝的孕期已經來到倒數的階段了 !

怎麼第二胎感覺時間過的特別快ㄚ ??

快到我都懷疑我真的懷孕了嗎 ? 我真的足月了嗎 ?

但昨天產檢時 , 衛教室護士的一句話把我打醒囉 !

" 媽咪 ~ 你足月囉 ! 隨時都會生喔 ! 要注意產兆跟胎動 "

我竟還傻傻的問說 : 我足月了嗎 ? 你確定我要足月了隨時都會生嗎 ?

護士傻住 : 是ㄚ! 37W 就算足月囉 !

這時我才意會到 , 我是再問啥傻問題ㄚ ? 一個孕期也才 40W 我都 37W了

當然足月囉 , 當然快生囉 ~ 真是尷尬ㄚ ....

 哇勒 !! 我的孕期剩不到三個星期耶 !

P1030702 ~ 看弟弟一臉享受~3.jpg  

我又將回到那 ....

抱著軟綿綿的小嬰兒時期 !

無法一覺睡到天亮的時期 !

當乳牛要被吸被擠的時期 !

只是這次不一樣的地方是 .....

不再是一對一的照顧 , 而是一對二的抗戰 !!!!!

我的媽ㄚ ! 真無法想像接下來我的日子會是如何 ?

應該會是三不五時就想殺人吧 !

P1100587~1.jpg  

 

爸比 + 媽咪 + 牛寶 + 兔寶 = 我的家

這樣的生活會變的如何呢 ?

當我單身時 - 自由自在 , 無法想像到二人世界會是如何 ?

   是多一個人來管我呢 ? 還是跟我分享喜怒哀樂呢 ?

當我結婚後 - 甜甜蜜蜜 , 無法想像到三人世界會是如何 ? 

   是讓二人世界變調呢 ? 還是多了一份甜蜜的負擔呢 ?

當有第二胎時 - 緊張擔心 , 無法想像到四人世界會是如何 ?

  我有能力照顧好二個小寶貝嗎 ? 還是只是讓生活亂了腳步呢 ?

 

或許 ....

現在想這些都沒用ㄅ ! 畢竟我總不能不將兔寶生下來ㄚ !

只是 .....

很擔心 ! 沒辦法讓小寶貝了解 , 媽咪不再只是他一個人的 !

很擔心 ! 沒辦法好好照顧這二個寶貝 , 讓他們都享有媽咪滿滿的愛 !

很擔心 ! 沒辦法像現在這樣耐著性子 , 好好對待頑皮的小寶貝 !

很擔心 ! 沒辦法讓二個孩子都感受到 , 媽咪是有多麼多麼的愛他們 !

擔心的東西 , 擔心的方向 , 擔心的事情 , 有太多太多了 ~~~~

但我最怕的是 .......... 自己真的有辦法做到嗎 ? 可以做的好嗎 ?

畢竟 ~~

是我們決定他的到來 , 就必須對他們負起最大的責任  !

是我們決定他的出生 , 就必須給他們滿滿滿滿的愛跟關懷 !

很怕 ~~

很怕自己做的不好 ! 很怕自己沒辦法做到對二個小孩公平 !

很怕自己沒辦法教好二個小孩 , 很怕自己會失控對小孩發飆 !

但我知道 , 現在的我沒有資格害怕 , 沒有時間擔心 .

因為現實面就是 , 我得接受這樣的四人世界 , 我得為母則強 ~

因為我身邊有 , 我最愛的二個寶貝需要我去陪伴 , 去一起成長 !

A00238-067~1.jpg  

加油 !! 我跟老公都要一起加油 ~~

因為我們是二個寶貝的天與地 , 我們不能退縮 ~

我們要一起用愛用關心用耐心 , 來照顧我們這二個捧在手心的寶貝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 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