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07

  1. 昨天那ㄇ累怎ㄇ還是睡不好勒??凌晨五點就起床~~~
  2. 女人~這是我第一次送你月餅耶!!是我做的喔!!!希望口味你會喜歡~~
  3. 爸媽~希望你們能對自己得決定堅持~~
  4. 大豬ㄚ!!其實你是個好人~但變臉的速度真的是快到讓人無法招架!!要改一改啦~
  5. 大豬~你為何不想在家烤肉ㄋ?我很想再感受一下在家烤肉的那溫暖的感覺!!
  6. 可愛的老媽~~你有時說話真的要看一下狀況ㄅ!!不然真的快被你打敗了啦~~
  7. 大姑姑~這餅真的是我做的啦!!好吃ㄅ!!!要送你你竟還不要~~
  8. 一人一條棉被是不怕另一人冷到~但卻感覺空虛了許多~~

2008.09.06

  1. 家裡的事不就該全家一起參與嗎?
  2. 呼~~加油~~加油~~快快把月餅做好!
  3. 果然一個月餅的過程真的很麻煩又複雜!!!
  4. 看到一盤盤烤出來自己做的月餅,真是超有成就感的啦!!
  5. 還好今年做的不多!!不然很擔心公公的身體!
  6. 其實都是做給別人的,自己吃的其實不多,說真的真的不需要那麼費力ㄅ!!
  7. 果然每個人處理事情的方式真的很不同~~
  8. 看到堆的高高的月餅竟都是別人的~感覺有點...........

2008.09.05

  1. 穿錯鞋子了~害我的心情一整個不開心~
  2. sogo復興館~~sogo本館~~微風~~東區~~哇!!!我的腳力還是不錯的ㄇ.
  3. 逛街時旁人的一句話 : 好啦!!我買個水果(一顆二百多的蘋果),等等就坐計程車回家啦....哇!!何時我也可以過這貴婦般的生活~
  4. 我不希望你變成生活白癡,那天我不在你不就都找不到東西了~我只是希望不要過度的依賴~
  5. 不是我要求太多~而是這是每對夫妻的相處模式不一樣~怎ㄇ我每次跟你聊時你給我的感覺像是我不可理喻一樣~~~我脾氣雖然不好但也是有溫柔的一面不然我老公怎ㄇ可能會那ㄇ讓我勒~~
  6. 順其自然是不想為了生小孩而去按表抄課,我的順其自然是不在生小孩的壓力下小孩自己來報到,我的想法跟你不一樣~更不需要急著一定要在短時間生小孩~因為那樣的壓力真的很大~我不想活在那無形的壓力下~我不排斥懷孕只是不想去強求~
  7. 不是發生在自己身上的事,總是說的比較簡單~很多事沒發生在自己身上,是不會了解對方解決方式的原因~
  8. 又再一次的小失望~~~不過我還是吃到我愛的蛋塔~

2008.09.04

  1. 又是個被嚇醒的早上~~
  2. 唉~算準我不會放著他不管ㄇ?所以特別打電話回來確認ㄇ?
  3. 其實小孩要的很少~只是媽媽多陪他,他就很開心了~
  4. 這樣的話~或許是無心的但卻傷人在無形之中~~
  5. 這樣無型的壓力壓的我快喘不過來了~

2008.09.03

  1. 好涼爽的天氣ㄚ!!!
  2. 原來這就是台北地下街ㄚ!!想不到平日也是人那ㄇ多ㄚ!!
  3. 衣服一件一百~~~鞋子一雙二百~~~真是便宜ㄚ!!
  4. 有時很喜歡坐捷運的時間,可以看到好多不同的人~情侶間的情~~祖孫間的情~~夫妻間的情....等
  5. 想不到現在的我行情還是不錯的ㄇ?是剪了瀏海的關係ㄇ?竟問我是不是學生~~

2008.09.02

  1. 又是個睡不好的夜~~被大雨嚇醒又被惡夢嚇醒~唉.......
  2. 怎ㄇ最近的我都特別的累ㄋ?真搞不懂??
  3. 這小鬼聽話時真的很可愛~~但會想到他 " 蕃 "時的可怕~
  4. 不懂~~~竟生了為何不扛起照顧的責任ㄋ?
  5. 一趟愛買竟可以花了快一千元~真是可怕ㄚ!
  6. 沒品~竟亂移我的機車~真搞不懂怎ㄇ會有那ㄇ沒品的人ㄋ?你的車就是車我的車就不是車ㄇ?

2008.09.01

  1. 好累ㄛ!!總是睡不飽的感覺~~
  2. 下雨囉~~也變天囉~說氣溫會下降還真的耶~~
  3. 下雨天出門真的感覺不好...
  4. 怎ㄇ平日醫院的人還是那ㄇ多ㄚ???
  5. 哇哩勒~~真是猛亞東的醫生竟一人看100多人的病人是長庚醫生的一半耶!
  6. 我等那ㄇ久竟坐下來二分鐘不到,連我想照的超音波都沒照到.
  7. 這抽血人員真是 " X " 抽血技術真是爛~~
  8. 說了~心中的大石終於放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 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