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快喔 ~ 真的找不到可以形容的話了 , 現在的我已經九個多月了, 怎ㄇ一下子的時間過的那ㄇ快呢 ?

現在開始一星期產檢一次了 , 這也代表寶寶即將要出來跟我們見面了 ~~~

不知是心理做用還是什麼的 , 我一直覺得自己會在八月底生產 , 所以一直很注意身體的變化 ~

畢竟會是什麼樣的狀況新手的我們都不知道 ~~

這幾天感覺宮縮的很嚴重 , 且似乎有流出東西 ~ 所以護士很緊張的帶我去測胎心音 ~~

結果 ~~~~

沒想到 ~~~~~

竟是假像 , 害我失望了 !!!

看診時 , 弟弟又是個不配合的態度 , 竟又把臉往後仰 , 讓我們照不到他的全臉 , 真是讓我生氣 !!!

結果他又被我打了好幾下喔 !! 偏偏他就是不配合 ...

最讓我生氣的是 ~~~

竟連張超音波照片也沒有 , 這是第三次了 , 我真的很生氣 , 老娘我花大錢要幫你保存回憶 , 你竟不配合 !

你小心我一生氣 , 這筆錢從你滿月收的紅包扣回來喔 !!!!

因為到後期了 , 所以自費檢查 " 乙型鏈球菌 " 怕產道會有細菌 , 不過還好報告出來一切正常 , 這樣就可以

好好的放心了 ~~

※ 寶寶週數 : 37 週

※ 寶寶體重 : 2700 g

 ********************************

媽咪的狀況如下 ~

我的老天ㄚ !! 到底還要熱多久呢 ? 怎ㄇ都八月底了天氣竟還熱成這樣呢 ?????  熱到我的耐心都快沒了 ~~

八月底了 ~~~ 弟弟 ~~ 你何時要出來跟我們見面呢 ? 到後期的我真的背這肚子背的都快沒耐心了 ~~

因為天氣熱 , 又加上孕婦的我 ~ 熱的真的內衣都穿不住 , 永遠都是冰水不離身 , 因為熱的真的快瘋了 ~~

這幾天 ~ 老公一直再模擬接到我電話時 , 他要先做什麼事 , 是先請假 ? 還是等確定要待產再請假呢 ?

因為到底是什麼樣的狀況下我會進醫院待產呢 ?  連我都再想 ~~~

到底 ? 我會是在什麼樣的情況下待產呢 ?

到底 ? 會痛多久呢 ?

到底 ? 弟弟會像誰呢 ?

到底 ? 三人世界會是怎ㄇ樣呢 ??

                    8 / 21 量                  

※ 體重 : 62  kg

※ 胸圍 : 84  cm

※ 腰圍 : 74  cm

※ 肚圍 : 94  cm

※ 臀圍 : 100  cm

※ 孕吐 : 已經沒有孕吐的跡象。

※ 胎動 : 可以很明顯的看到肚皮上的起伏 , 更能感覺到胎動的威力 , 小哞特

                     別喜歡跑到右邊 , 聽到爸比的聲音會有所回應 !!

※ 宮縮 : 宮縮的狀況越來越明顯 , 且頻率很平常 , 讓人很不舒服。

 

※ 食慾 :

         ◎ 天氣變熱,胃口變的很不好。

         ◎  吃的少 , 所以體重固定中 。

         ◎  吃飽就會想睡覺  。

         ◎  晚上冷氣一停就會醒來   。

         ◎  天氣熱 , 會狂喝水 , 一天可以喝好多水   。

         ◎   常會不知要吃什麼 , 連餅乾都吸引不了我了  。

 

※ 身體變化 :

         ◎ 臉上、背後、胸前開始長痘痘,膚色也變的比較黃比較黑

         ◎  肚子大到蹲下或手洗衣服都很不方便  。

         ◎  胃被頂的很不舒服 , 有時會想吐或是胃酸逆流。

         ◎  腰部 , 骨盆 的地方會酸痛 , 痛到無法自己起身。

         ◎  熱到內衣及內搭褲會穿不住 , 已開始穿無鋼圈的內衣 。

         ◎  早上起床會明顯的感覺到右手指整個麻痺 , 像是沒知覺一樣 。

         ◎  夏天熱到全身感覺會有一層東西黏在身上 , 感覺很不舒服 , 一天至少要

               洗個三次澡 , 才會讓自己舒服點  。

         ◎  感覺到下腹的沉重感  。

         ◎   體力差之前差超多的 , 很容易就很累  。

         ◎  右下腹會三不五時凸出一小塊 , 總是會猜不知是小手還是小腳呢 ?

 

※ 貼心舉動 :

         ◎  現在回娘家一律是開車回去,深怕媽咪坐機車會不舒服。 

         ◎  家中掃地 , 拖地 , 洗碗 都是老公一手包辦 , 一星期一次 。

         ◎  現在所有需要蹲下的動作 , 都是老公再做的。

         ◎  感謝婆婆現在煮飯都要我去客廳坐 , 怕我在廚房會太熱 。

         ◎  老公怕我睡不好 , 所以現在冷氣都開到天亮 , 只希望我能好睡一點  。

         ◎  因為肚子大到頂到胃了 , 所以現在洗頭及洗腳板都是老公幫忙  。   

         ◎  謝謝老公忍受我變化多端的孕婦情緒 ~~~

         ◎  謝謝媽媽開始整理房間 , 等我跟小哞回去做月子囉 。

         ◎  老公開始陸續幫我將小朋友會用到的東西搬回三重 。  

         ◎  老爸開始幫我尋找最天然最好的月子食材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 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