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by.jpg  

今天是兔寶貝的預產期 ......

而我在那呢 ??????

哈 ~~~

還是在家裡 !!!!

 

說真的 , 兔寶貝的這280天 , 我一整個只能說 : 莫名其妙 !!

或許是因為不像第一胎 , 因為每天算著日子 , 等著第一胎的報到 ~

所以感覺兔寶的孕期一整個快到一個不行 .....

一樣的十個月 , 第一胎覺得渡日如年 ~

第二胎卻是渡日如時ㄚ !!!

因為還有小寶貝要照顧 , 所以根本沒辦法好好的享受第二胎的過程 ...

也很不公平的不像第一胎 , 每天享受著 ..

會有著爸媽選購的胎教音樂 ~

會有爸媽隔著肚子講講話 ~

會有爸媽細心認真的挑選用具 ~

會有爸媽認真的上網找資料 ~

因為有了第一胎的經驗 , 所以第二胎根本不需要多準備啥 ~~

也因為有了第一胎所以沒辦法每天認真的等待第二胎的到來 ~

說真的 ~~

第一胎跟第二胎離太近 , 有好有壞 ~~

好的是到時他們長大不會差太多歲 .

好的是到時他們可以有共同的話題 .

好的是 .... 太多太多

但壞的是媽媽很累 ~~

背著第二胎的肚子 , 還要照顧第一胎真的是對媽媽體力上很大的負擔 !

也讓媽媽孕期很累無法好好休息 , 再加上要照顧第一胎的小皮蛋.

根本沒辦法顧及到 " 胎教 " 這個東西 !

所以第二胎從在肚子裡就多少有點不公平ㄅ !!

 

今天是預產期 , 昨天我才真的意識到 ,

我要生了耶 !!!!!!

就這樣十個月的孕期莫名其妙渡過了, 很慶幸沒有太大的不舒服 ~

除了 ! 有時會壓到神經讓我半邊不能動 , 及腰很酸痛之外 , 其它都還好 !

就這樣我又要再次經歷過上產胎生小孩 , 哇 ~~ 還好我是個傻呼呼的人 ,

一整個傻呼呼的想說 : 到時就知道該怎ㄇ做了 !!

回想第一胎生產的過程 , 有點模糊了 , 反正就是努力把他擠出來ㄅ !

也或許是這胎生產的醫院及醫生 , 都是當初生兒子的環境跟人物 ,

因為信任 , 因為熟悉 , 因為放心 , 所以我一整個就是不知道怕 ~~~

唯一 , 我怕的是 , 二個孩子的我 , 有辦法照顧好他們嗎 ?

有辦法給他們相同的愛嗎 ?

有辦法讓小寶貝不排斥兔寶貝嗎 ?

有辦法處理好接下來一次帶二個寶的狀況嗎 ?

說真的我也不知 ~~~

只能說 .......

到時見招拆招囉 !!!!!!!

希望一切順心 ~~~~~~~~~

P1120211~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 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