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130158~1.jpg    

好吧 ! 我不得不承認我偏心 ~

一樣是懷胎十個月 , 但兔寶的文章就是明險比小寶貝少很多很多 ~~

沒辦法ㄚ ! 第二胎的媽咪要顧第一胎 , 往往就沒辦法像懷第一胎時那ㄇ的全心全意

紀錄懷孕的時光ㄚ ! 我相信我的兔寶貝會諒解的 !!

 一轉眼 ~

孕期已經來到倒數皆段了 ! 而我卻啥東西都還沒準備 ~

果然就像人家說的第一胎照書養 , 第二胎照豬養 !! ㄏㄏ....

********************************

媽咪的狀況如下~

因為要照顧小寶貝 , 所以無法好好充份的休息 , 讓我身體越到後期感覺越累 !

也因為有個小寶貝要照顧 , 所以第二胎的孕期感覺特別的快 ~

一轉眼我已經來到 36w 囉 ! 已經進入倒數了 ! 也來到一星期一次產檢了 ~

這時的我才意識到要怕 , 怕生產的痛 , 怕生產時小寶貝沒人照顧 , 怕生產不順利~

唉 ~ 反正就傻傻的過ㄚ ! 老公最常講的我就是傻人有傻福ㄚ ~~ 希望囉 ~~

  8 / 20  產檢

※ 體重 : 65  kg ( 孕期共胖13kg) 

※ 胸圍 : 86  cm              

※ 肚圍 : 96  cm       

※ 臀圍 : 98  cm          

 

  

※ 食慾 :    

    

         ◎ 天氣變熱,胃口變的很不好。

         ◎ 不會特別有想吃的東西 , 倒是一直喝水 .

 

 

※ 身體變化 :

 

         ◎ 腰部持續發酸 ,有時連骨盤都痛到無法翻身。

         ◎ 後期因為妹妹可以活動的空間有限 , 常會壓到我下半身的神經讓我很痛 !

         ◎ 感覺胎頭已經很下面了 , 感覺快掉下來 ~

         ◎ 不知為何 , 第二胎竟出現妊娠紋 , 我都快哭了 !! 超醜的啦 ~~

         ◎ 後期體重的增加都是增加再小孩身上 , 這是唯一讓我慶幸的一點ㄚ!!

 

※ 小寶貝貼心舉動 :

     

         ◎ 知道自己是哥哥 , 每天都會對著肚皮跟妹妹比自己說是哥哥 .

          ◎ 當我宮縮不舒服時 , 會摸著我的肚子說 : 乖乖 ~

         ◎ 問他愛不愛妹妹時 , 他會抱著我的肚子抱緊緊 ~

         ◎ 再吃餅乾時 , 會拿著餅乾對我的肚子說 : 吃 !

 P1130176~1.jpg P1130190~1.jpg  

兔寶貝的狀況如下~

※ 寶寶週數 : 36 . 1 週

※ 寶寶體重 : 2660 g

P1130162~1.jpg  

怎ㄇ覺得一樣是孕期 40W 但兔寶貝的時間就是過的比較快勒 ?

感覺我才懷孕而已 , 沒想到我的預產期已經剩不到一個月嚕 !! ㄘㄨㄚ ` 勒等ㄚ ..

很明顯的兔寶貝是個很好動的小孩 , 胎動的頻率很頻繁 , 且也很大力 ,

是大力到可以看到我的肚皮再跳波浪舞的那種 !

雖然很不舒服 , 但也讓我很開心 ! 因為這代表我的兔寶貝是個健健康康的小女娃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 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