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130103 ~ 1Y10M24D~1.jpg      

最近的小寶貝真的長大了 ~

學習力也越來越強了 , 常常跟他講一句話後 , 下一秒他就會講了 ~

也越來越有自己的脾氣 , 一不順心就會給我耍脾氣 , 不過這招對我一點用都沒有 ~

因為我會請他到一旁耍完脾氣後再來找我 ! 這招對小寶貝還蠻有用的 , 因為當我說出

這句話後 , 他就會停止他的哭鬧了 ~

小孩的成長真的是快的很嚇人 , 有時想想他才要二歲而已 , 怎麼在我不知不覺真已經

學會好多話及動作了 , 也漸漸出現自己的脾氣跟個性了 !

讓我跟老公不得不特別再意自己的身教 , 因為小孩的教育是我很看重的部份 ~~

 

最近的小寶貝很喜歡唱歌 , 雖然不知他再唱啥 , 但有時看著他一邊唱歌一邊做動作 ,

就覺得很可愛 !

如果他也可以像周董這樣賺大錢給我用 , 我就會更愛他囉 ~

              

 

堯姿姿的他最近也喜歡上 " 搖搖 " 囉 !! 也就是跳舞 !!

每次聽到他喜歡的節奏 , 他總是會一邊講 " 搖搖 " 一邊搖晃著他小小的身體 !

p.s 請忽略老公的四角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 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