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100098 ~ 我照的還可以ㄅ~1.jpg  

我 ...........

我....那可愛的小白姬........竟給我 " 霸工 "

陪了我6年多的筆電 . 竟就這樣無預警的給我開不了機...

ㄚ不就還好 , 老娘我三不五時就會將資料做備份 ,

不然現在的我應該 "看四聲 " 了ㄅ !!

 

小白姬的罷工 , 讓我一整個失落 , 雖然還是有老公的電腦可以用 ,

但我還是用我的小白姬比較習慣.

是說 ~~~

習慣就會變依賴 , 當一旦失去就會很難過 ....

害我一整個不會寫文 , 因為不習慣老公的電腦..

害我好多文又要遲倒了....

所以 ..........

女人 ~ 我家兔二寶的文 , 得等等囉 !!!

不要說我大小心喔 !!!

我也是千百個不願意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 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