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110788~1.jpg 

暴小子來給大家拜個晚年囉 ~~

 

話說 - 今年的春節真的是有夠短的啦 ~~

短到都不知要去那邊玩 , 所以早早就跟老公討論好就避開高速公路及人多車多

的地方 !! 一下子 ~~ 六天就過了 , 想說來紀錄一下囉 , 以免都忘了我這過年

去那了 !!

 

除夕 ~

@ 一早就忙東忙西 , 根本就是一整個瞎忙 , 因為要拜拜ㄚ !

    還好有老公幫我去跑東跑西 , 買東買西的 , 讓我可以好好的顧兒子及好

    好的休息 ~~

@ 一直很無法習慣婆家的團圓飯 , 因為他們不是像娘家是等到大家都坐

    定後才開動 , 婆家    是拜完拜後就直接在佛桌上吃 , 且還是誰餓誰先

    吃 , 這樣怎ㄇ叫團圓飯勒 ?

@ 發完紅包後 , 發生了讓我覺得很不可思議的事 , 嘴上說有多疼 , 結果

    收紅包時很參與    等到要發紅包時竟一付沒他的事一樣 , 不是硬要

    這包紅包 , 而是種感覺問題ㄚ!!ㄚ是多     疼ㄚ !! 從出生到現在都沒

    收過你一樣東西勒 , 這樣的長輩讓我真的無法從內心尊重他 !

 

初一 ~

@  一早起床老公就幫我準備好早餐 , 謝謝老公的愛心早餐 ~~

@  感覺過年就是要出門跟人擠一下 , 所以下午就跟老公跑到新光三越

    逛逛 , 人沒有想像中的多耶 ! 可能都跑到花博了ㄅ !!

 

初二 ~

@  大妹一早就回娘家 , ㄚ不過今年我也要早回娘家 , 反正大妹每天都住

     在娘家 , 有差到這天嗎 ? 去年他第一年我還有陪他吃完飯才回娘家 ,

     今年老公自己說要早點帶我回娘家 ! 老公愛你喔 ! 謝謝你為我想著 ~~

@  還是喜歡吃老媽煮的飯菜 , 老媽今年滷的豬腳好好吃喔 ! 讓我一整個胃

     口大開 ~~~

 

初三 ~

 @  今天我們一家三口睡到一整個翻掉囉 ~~

 @  好久沒去逛夜市囉 ! 晚上跟老公去逛夜市 ~ 哇哩勒 !! 根本無法逛ㄚ

      因為人太多囉 !! 放眼望去都是人頭 , 還好暴小子很乖的讓我們走完

      全程 , 呼 ~~ 人太多了 , 所以我們走一圈後就回家囉 ~ 好多東西都

      沒吃到喔 ! 愛吃的雞排漲價了 , 讓我吃不下去 ~~

 

初四 ~

@  哈哈 ~ 跟老公ㄠ說我要回娘家 , 因為他們家的女兒從初二回娘家就

    沒在回過婆家囉 !想想 ~ 我這媳婦做的還算可以勒 ! 不像有人不懂的

    人情事故 , 讓人很反感 ~~

@  好吃的豬腳被我吃光光囉 ~~

@  老媽帶小寶貝出去散步 , 且小寶貝已經會爬樓梯囉 ! 哇 ~ 他又長大

     囉 !!

@  到湧蓮寺幫老公安太歲 , 希望老公今年一切平安順心 ~~

 

初五 ~

@  明天老公就要上班囉 ! 所以今天是他的療傷日 !!

@  又是一家三口睡到進中午起床 ~ 下午又一整個睡到傍晚 ! 真是睡到

     天荒地老囉 !!

@  今天的我一整個累到不行 , 謝謝老公幫我顧小寶貝讓我好好的休息~

@  午晚餐吃了超想吃的涮涮鍋 !  真幸福 ~~

 

短短的年假就這樣過了 ~

我跟老公說 , 今年年假我們最大的收穫就是看了 ~

葉問前傳  .  葉問  . 葉問 2  吧 ! 哈哈 ~~

 

你們呢 ? 這短短的年假怎ㄇ過呢 ??

最後再來張 , 暴小子穿新衣裝可愛送給大家ㄅ ~~

P1110768~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 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