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jpg     

今晚 ....

老公不在家 , 家裡只有我跟小寶貝 ..

忽然 .......

有點失落 . 有點孤單 .

也讓我有點點點感觸 ....

 

還記得 ...

小寶貝在醫院要出院時 , 護士還特別跟我說 , 小寶貝是個沒安全感的小孩 .

其實 ....

這點我懂 , 那是像到我 , 因為我是個很沒安全感的人 .

 

小時後 , 因為我是長女 , 爸媽常不在家 , 所以我得勇敢的讓弟弟們安心 !!

出社會 , 明白沒有人會因為你的不安 , 而多給你機會 !!

戀愛時 , 一直對自己很沒自信 , 所以不敢完完全全的接受任何一個人的追求 !

失戀後 , 我花了四年的時間 , 讓自己走出那段 " 現在看起來可笑 , 當時卻很執迷不悟 "

2-1~1.jpg  

一直到遇見老公  ...

他並不是第一眼就讓我動心的人 ~

                                    但是他陪我走過失戀的痛 !

他並不是一個常說甜言蜜語的人 ~  

                                     但是他會做到每一件答應我的事 !

他並不是一個很富裕很有錢的人 ~

                           但是他永遠都會把買衣服的錢省下來 , 讓我買喜歡的東西 !  

他並不是一個讓我爸媽放心的人 ~

                  但是他永遠都會把我娘家當成自己的家 , 買東西娘家也一定會有一份 !

他並不是一個樣樣都很精通的人 ~

                              但是他永遠都可以把我丟出來的問題 , 一一解決掉 !

他並不是一個很有耐心細心的人 ~

                             但是他可以等上一個多小時 , 等我選到自己喜歡的衣服再出門 !

他並不是一個美食享樂主義的人 ~

          但是只要我想吃的東西 , 我想去玩的地方 , 他總是會用心幫我安排並帶我去 !

19-1~1.jpg  

很高興 , 也很慶幸 , 我嫁給他 ...

雖然我不知 , 我們是否可以就這樣永永遠遠的相愛恩愛下去 .

但 .........

就認識他到現在 , 老公給予我的讓我很高興我是把手交到他手中 .

因為 ~~~

我手中放給他的是 ~

嬌縱 , 任性 , 壞脾氣 , 愛生氣 , 沒安全感 , 有點自我 .... 的一個老婆 ! 

而他手中給我的卻是 ~

包容 , 疼愛 , 負責 , 說到做到 , 完全支持我的做法 , 給我很大空間 ,

吵架永遠都會跟我說對不起 , 給我滿滿的安全感以及信任感 ....的一個老公 !

其實 ..........

老天是疼愛我的 , 給我一個愛我比我愛他多的老公 , 一個可以給我安全感的老公 !

也給我一個讓我可以完全依賴他的老公 !

我 ........ 真的很幸福 ! 有時幸福小小的平平凡凡的 , 就是最美最難能可貴的 !! 

14~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 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