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在網路上看到一個媽媽 , 在懷孕其間上了 100 場的媽媽教室 , 很利害ㄅ ! 看著他上媽媽教室所得到

的贈品 , 讓我燃起了向他看齊的衝動 . 所以就很認真的找尋可以上的媽媽教室 , 一方面得到許多的知識 ,

一方面可以得到一些贈品 , 也可省下一筆錢 ~~

今天的我們要到基隆上媽媽教室 ~ 場地是在 : 基隆的長榮桂冠 會義廳

<< 拉梅茲及臍帶各家比較 >>   主辦 : 再生緣

一進場報到後 , 進入會場 , 哇 ~ 已經好多準爸爸準媽媽到場 ~ 這一場的準爸爸參加的很擁悅耶 !! 或許是

主辦有提供三個小時免費停車的關係ㄅ !

場內有再生緣的工作人員再幫準爸媽帶位 , 但我跟老公一進場時 , 他卻不理我們 , 讓我們自己在場內走來

走去的自己找位子 , 當下感覺還真的很不好 ~~

找到位子坐下後 , 才看到主辦很貼心的幫各位準備了 紫米粥 及熱茶 , 老公馬上端來二碗吃 , 還不錯吃耶 !

不會很甜 , 料也實在 ~~~

一開始先是桂格的人員跟大家介紹配方奶 , 不過不知是他太緊張了還是忘了 , 竟把第二堂課的主題講錯了 .

再來是再生緣的講師 , 是個女生 , 也或許她之前有當過護士所以對生產方面很熟悉 , 且她上課的方式很生

動活潑 , 內容也不會很死板 , 她會以她的經驗告訴準媽媽生產中會遇到痛及狀況 , 她說的生動讓各位媽媽

先有心理準備 , 她還很認真的跟我們說小朋友出生的順序 , 原來是先頭再左肩右肩 , 我還一直以為小孩就

是整個正面的出來 , 還會告訴我們剖腹生產時為何會那ㄇ準時 , 原來都是都剖好了 , 等時間一到再把小孩

抱出來打哭 . 我還是希望我的寶寶是自己選擇時間出來 , 而不是人工給他一個好時辰 .

課後感想 :  

我跟老公一致認為再生緣的講師講的很棒 , 且生動活潑 , 讓大家覺得不像來上課反而向是經驗分享 , 也因

為她之前是護士 , 所以可以跟我們分享生產時我們所看不到所不會注意的事情 , 上的真的很棒 ~ 希望到後

期他們還會辦這類的活動 , 我一定會再去上一次 ~~

課後禮 :

1. 桂格時尚包      2.克蘭詩美腿滋潤乳及美唇保養組      3.一之鄉蛋糕  

4.迪士尼相框       5.嬰兒物語雜誌            6.塑膠碗  

塑膠碗近照

一之鄉蛋糕


桂格時尚包

門口填問卷送好禮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 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