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27

  1. 不是要睡到自然醒ㄇ?怎ㄇ那ㄇ早就醒了ㄋ?
  2. 安安的園遊會~可憐的是爸媽ㄅ!!還得準備吃的東西,局外人的我~吃的好飽喔!!
  3. 瑪麗~~公園行ㄚ你不要一直看地上ㄚ!!
  4. 板橋到行天宮~~路程還真是遙遠ㄚ!!
  5. 寶貝~你心情不好ㄚ!!!你害動物店的小姊姊好難過喔!!
  6. 希望你懂我叫你看 " 命中注定我愛你 " 的意思!

2008.04.26

  1. 一早就跟老公不愉快~~誰叫你一整晚都在我快睡著時把我翻來翻去的,害我都沒好好睡~~讓我一早就有起床氣
  2. 回三重的路~永遠都是讓我那ㄇ愉快跟開心!一想到能見到我的家人~心情一整個好!
  3. 竹子湖之行~~討厭的管制讓我們繞了一大圈!!!看著海芋發現它要一大片才美耶!!少少的就覺得少了個感覺~~
  4. 腳底按摩~~爸你嘗試到啥是腳底按摩了ㄅ!!!舒服ㄇ????
  5. 是一下子按四個人的關係ㄇ?還真的感覺他們退步了!!還是我不是讓他老公按而是他老婆按力氣太小的關係ㄋ???
  6. 臭臭鍋~~媽一直注意人家的圍巾很髒~~媽不然你帶回去幫他洗好了啦!!
  7. 你是真的不懂還是假的不懂ㄋ?你還不是我家的人,禮貌這一塊真的做的不是很好~~
  8. 老公~~三重家的KTV是你的最愛ㄅ!!可以一個人唱一個多小時~~~爸~~你的歌聲還真的很不賴耶!別有一番味道喔!!
  9. 老爸~~你 " 暗匟 " 那ㄇ好玩的小遊戲也不跟我分享~~讓我一玩就上隱!!我想我跟我老公會迷上一段時間ㄅ!!哈哈~

2008.04.25

  1. 怎ㄇ會那ㄇ早醒呢?我也不知~~就睡不著了~~
  2. 一早看到暖暖的太陽~感覺真是舒服!!
  3. 或許是我們的立場不同~如果覺得現在不適合為何讓他現在來臨ㄋ?你想的現實問題我懂~但你有站在那已來臨的生命想ㄇ?你現在的想法對他來說是自私的~
  4. 是我的耐心不夠還是你太番了??我開始懷疑以後的我真的會有耐心ㄇ?
  5. 不是自己的家人~不是自己的生長的家~果然還是有很多事不是想像中的如此順利~
  6. 寶貝ㄚ!!我只是到外面而已ㄚ!你也不用上演 " 狗急跳沙發 "ㄅ!!
  7. 看著大妹跟婆的互動~讓我好想媽喔~~~~

2008.04.24

  1. 又是一個悶悶的天氣了 ~悶悶的讓人心情也開心不起來...
  2. 菜市場買菜真是門大學問ㄚ!!!好多菜~但卻不知要買啥!!
  3. 沙發~~有時是個讓人想睏的地方~~~
  4. 圓滿了ㄇ??希望是很圓滿~~很抱歉!!我無法到場~~請原諒!!!
  5. 你的冷靜是出自內心還是因為身邊的人太緊張,所以讓你得表現冷靜??
  6. 星期一~~就知道結果~~但不管結果如何你的身體是讓我最擔心的!!
  7. 你老公不知事情的嚴重性,但你似乎也半斤八兩耶!!!
  8. 天ㄚ!!老公你的三分鐘入睡法~真是猛到不行耶~~

2008.04.23

  1. 是怎樣~~真的不懂耶~~為何可以那ㄇ慘忍勒~引用
  2. 又增加了一瓶中藥~~天ㄚ!!!真是.......
  3. 板橋新發現~~好吃的意麵,料多實在又便宜...
  4. 庸懶的天氣....庸懶的我....
  5. 媽~~~我很心疼你,無耐我是晚輩無法多說什麼, 只能好好安撫你的情緒,只能希望爸因嫁女兒,而能將心比心的疼愛你..

2008.04.22

  1. 還沒接受事實ㄚ!!!這是好事ㄚ!!早點接受ㄅ!!!
  2. 如果那天換成是我,老公會是啥反應??身邊的人又是啥反應ㄋ??
  3. 地拖好了~~漸漸喜歡上這種乾淨的舒服感~~~
  4. 一整個無力~~攤在沙發上~~真是無力耶~~
  5. 還好~~沒有任何的痛苦,不然不能去的我一定會很自責的!
  6. 媽~你的心情還好ㄇ?很抱歉我不能陪在你身邊~

2008.04.21

  1. 天ㄚ!!怎ㄇ那ㄇ大的雨ㄚ!!一趟菜市場整條褲子都濕了!!
  2. 第一次自己煮 " 菜頭排骨湯 " 哈哈~~不知好不好喝ㄚ!
  3. 這是好事~你所有的擔心的只要你們願意努力,一定可以解決的~不該因為這樣否定掉"他"的到來~
  4. 如果沒有的話~~我想我會比你失望ㄅ!!!!希望這失望不會發生.
  5. 緊張 . 徨恐 . 害怕 ,我懂這是在初期一定會有的!但你不是一個人不是ㄇ?你身邊有愛你的老公有可以分享的朋友.
  6. 說真的我真的無法了解你現在的情緒~給人的感覺是這是壞事ㄋ?
  7. 為何小天使降臨,你抱著的不是喜悅而是不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 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