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寶貝的第一個焗烤

就在某天 ~~

當媽的我 , 忽然想讓小寶貝吃焗烤 , 因為我本身 " 超愛 " 焗烤的東西 , 所以也想讓小寶貝

愛上焗烤 .

這是我第一次在家做焗烤

哈 ~~ 講白一點就是 , 先拿兒子來試 , 如果好吃的話 , 再用來給自己的來吃 !!!

不要說我狠心喔 ! 小孩ㄚ ~~ 本來就不該挑食ㄚ , 所以就先幫媽咪吃看看好不好吃囉 ~

烤起來色澤還不錯耶 ! 我有偷吃一口啦 ~~

還不錯吃耶 ! 下次再加點料 , 這樣我跟小寶貝就可以一起吃囉 ~~

P1120031~1.jpg

材料  :

白飯   適量

花椰菜   適量

雞肉    適量

起司片   一片

乳酪絲   適量

作法 :

  1. 先將白飯煮熟 , 花椰菜跟雞肉燙過
  2. 將作法1 的東西放在一起 , 放在起司片 , 再撒上乳酪絲
  3. 放進烤箱 , 烤至表面焦黃即可

 

做好再餵小寶貝吃時 , 老公在一旁一直喊 : 好香喔 ! 我也要吃 ! 用給我吃 !

我回 : 等我有時間再說ㄅ ~ 不過不知是何時喔 ~~

哈 ~~ 哈 ~~ 哈 ~~

沒辦法ㄚ ! 我早說過 , 我有兒子後 , 老公的地位馬上變成在兒子後面囉 !!

且兒子比你愛我耶 ! 當然我要對兒子好一點ㄚ !!

當媽的那個不是為了小孩的一個笑容 , 做牛做馬的ㄚ ?

人客ㄚ ~~~ 你說是不是ㄚ !!!

P1120092~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 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