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到過了半個多月的今天,我才有勇氣打這篇文章~

我都忘了這些日子的我是怎ㄇ過的了~

第一個星期的我,一個人關在家裡,不開燈.不吃東西.不喝東西.眼淚沒停過~

第二個星期的我,不敢打開房門,因為我怕打開門沒有寶貝迎接我的事實~

寶貝~你答應要到板橋陪我的ㄚ!怎ㄇ陪我的時間那ㄇ短ㄋ?2008.01.26你才來板橋陪我的耶!!

才短短四個多月,妳就不要我了嗎?

 

2008.06.03 這天是我永遠不會忘記的日子,我最愛的寶貝在今天離開我當小天使了~

說真的到現在的我還是無法接受這個事實~~

6/2一早老公準備上班,老公忽然進門叫我 " 老婆~你起來!瑪莉吐了耶 "

我馬上從床上跳起來,一看,我的寶貝吐了,昨天的牛肉也吐了出來~, 怎ㄇ會這樣呢?

是我慰她吃太多牛肉了嗎?還是6/1回娘家吃到大弟打沒多久的蠟呢?

不過看寶貝雖然吐了,但還是很有體力ㄚ!!好ㄅ!!晚上再看看好了~

陸續還是吐~我很擔心,畢竟她才生完大病而已~~

抱起跟我撒嬌的寶貝說 " 姐姐知道你很不喜歡去醫院,但你現在不舒服ㄚ!我們去讓楊醫師看看好不好,這樣寶貝才不會難過~

說完我一邊整理,而寶貝卻跟我抗議著一直吐著泡泡...

我以為她再跟我拗脾氣還跟他說 " 我知道你不喜歡去醫院,但沒辦法ㄚ!你生病耶 "

去到醫院楊醫師說 " 吃壞肚子,她怎ㄇ又更瘦的感覺,我幫他多打隻維他命 "

要回家的路上~下了雨,我買了雨衣幫你蓋好,一路上小心的騎著車,怕馬路的坑洞讓你不舒服~

停好車,看著籃子裡的你~無辜的表情,好捨不得~~

到家趕緊拿吹風機幫你被噴濕的身體吹乾淨,可是懷中的你卻是出其的無力著~~

我說 : 乖寶貝~我知道你不舒服,明天就會好點囉!!

把你放在窩去洗澡,洗完出來後在房間的我,還看著你拖著無力的身體走到房間門口趴在地上的看著我跟翔~

翔將你抱起說 : 乖喔!!不舒服要早點休息ㄚ!!

6/3一早明明我八點就醒了,卻無力的賴在床上賴到九點多~~

本來開開心心的開著房門希望你會很有活力的跑來迎接我~

但怎知我開了房門,看著你的窩是空的~~

我嚇到了~開始尋找你~~

後來我看到你竟躲在窩跟沙發的縫隙中~~~心中一股不安浮上了心頭~

把你抱起來放沙發,看著困難喘著氣的你張開眼睛看了我,我說:寶貝你千萬不要有事,乖喔!要加油姐姐馬上帶你去看醫生

帶著你跳上了計程車一路請司機大哥開快點,一路上心中一直呼喊著:寶貝你千萬不要有事ㄚ!不然我會瘋了

到了醫院~

楊醫師把你從背袋抱出來,跟我說 : 瑪莉走了,你要急救嗎?

腦子一片空白的我回 : 機率高嗎?

楊醫師 : 機率不高,我是建議不要急救,不然對她太折磨~

此時已經狂哭的我,點了點頭~

楊醫師幫我將寶貝放在有往生紙的箱子裡,並很貼心的帶領我到一個小房間跟我說你好好陪陪她

看著箱子的寶貝,我一直呼喊她說 : 寶貝你不要睡了你起來,我們去散步,你起來我們回板橋家ㄚ!

但躺在箱子裡的她卻依然沒有動靜,只是很優雅的躺著~

摸著你的頭~仔仔細細的摸著你~寶貝你真的很漂亮~真的很漂亮~~~

打電話通知了家人~

爸~沉默了三秒,怎ㄇ會這樣?你打算怎ㄇ處理?(哽咽聲)

媽~怎ㄇ會那ㄇ快?怎ㄇ會這樣? (哭泣聲)

大弟~什麼時後的事?怎ㄇ會這樣?(無法接受聲)

小弟~什麼時後的事?怎ㄇ會這樣?(驚嚇聲)

老公~怎ㄇ可能,早上還好好的ㄚ?早上我還抱他進窩?(無法接受)

是ㄚ~~我也想知道怎ㄇ會這樣?到底怎ㄇ會這樣?

摸著寶貝~哭泣的唱著,我跟寶貝之間的歌~那是我們二個親密的歌~那是她跟我撒嬌我抱著她會唱給她聽的歌~而現在我依然唱著,但寶貝卻不是躺在我的身上~~

下午老公到醫院,他摸著箱子中的寶貝不接受事實的說~

" 她還有體溫ㄚ!!叫醫生來急救 " 我抱著老公狂哭~

告訴我能讓寶貝回來的方法,就算要我的壽命我也願意~求求你我只要寶貝回來要我做什麼我都願意~

跟老公的心情一個多小時後平復~~

該處理的還是得處理~~雖然這是個我們不願意接受的事~

"我要個別火化,我要進塔,因為她不只是狗,她是我們家的小妹妹,她陪了我很久 "

我說出心中早已打算好的決定~

老公說 : 就照你的意思!

通知了安樂園的人來接,一路上的我抱著寶貝,我多希望她能忽然醒來~告訴我這只是她跟我開的玩笑~但~~~~~我一直沒有等到~

到了安樂園,我摸著寶貝 " 寶貝你快起來ㄚ!你再不起來我就不帶你回家囉 " "不要睡了啦!我們要回板橋家了,快起床ㄚ,你要睡我們回家睡 "

下午四點多,老公通知安樂園的人說:我們要另外看好日子火化~請你們將寶貝的大體冰起來~

"我不要~我要帶瑪莉回家,寶貝她不喜歡在外面,她會怕~沒有我在她身邊她會怕,她要回板橋家,你叫她起床我們帶她回家, 她不敢一個人在外面啦 " 我發瘋的狂叫著...

老公只能狠心的一把抱著我,一面跟安樂園的人示意將寶貝先送去冰~

怎ㄇ回到三重家?怎ㄇ回到板橋家?怎ㄇ洗好澡?我都忘了~~~

6/4號我一起床馬上到瑪莉的窩找他,我多希望這一切都是夢~多希望這一切都只是個惡夢~在我起床後寶貝還是會很熱情的迎接我.

但看到桌上安樂園的簡介,卻讓我整個失落~整個癱在地上~

整整一個星期多我都不敢開燈,食慾跟口渴都跟著瑪莉離開了我~~只有眼淚陪著我~~

寶貝 對不起 ! 我沒有好好的照顧妳~

寶貝 對不起 ! 妳吐泡泡就是跟我說妳不要去醫院,我還帶妳去~

寶貝 對不起 ! 我不該帶你去打針,還讓你淋到雨~

寶貝 對不起 ! 我不該賴床的,我早點起床就來得急救你了~

寶貝 對不起 ! 我說過你生病好要帶你去玩的,卻還來不急~

寶貝 對不起 ! 你生病後我卻沒有好好的照顧你,讓你一直瘦~

寶貝 對不起~~~~~~~~~~~對不起~太多太多了~

寶貝 謝謝妳 ~ 陪了我們家人13年~

寶貝 謝謝妳 ~ 在我不開心時你會坐在我的正前方,看著我安慰著我~

寶貝 謝謝妳 ~ 帶給我們那ㄇ多的歡樂跟歡笑~

寶貝 謝謝妳 ~ 帶給我們那ㄇ多的回憶~

寶貝 謝謝妳 ~ 陪我走過我的人生大事~

寶貝 謝謝妳 ~ 陪我走過嫁為人婦的不安~

 

6/7 今天是個好日子,也是我最心痛的日子~

在車上,我一片空白,很害怕到安樂園的時後~因為今天是寶貝要火化~~

到了火化場後,心中還是期待著箱子打開,寶貝是活跳跳的~但現實還是讓我失望了!!看著箱子中的寶貝,妳依然是那ㄇ漂亮那ㄇ優雅~

摸著寶貝 " 寶貝,你乖!你要當小天使了,姐姐會努力堅強著,妳留一把毛給我做紀念,不管我到那裡我一定都會帶著,就像妳在我身邊一樣 "

再次唱著我跟寶貝之間的歌,再跟寶貝說一個我跟她的秘密~

寶貝~雖然我心中很痛,我很不能接受這樣的事實,我很希望這一切都是夢~

但我還是得堅強的把妳的後事處理好~,蓋上往生被,希望你一路好走~~~

幫妳選了個靠近菩薩的位子,妳要乖乖的喔!!不要亂跑~要跟在菩薩旁邊唸經喔!!

我有空一定會來看妳的,我也一定不會忘記妳(我最愛的寶貝)

雖然妳不在我身邊了~

但我一定會每天想你一遍,看著照片好好回想著我們在一起的時光~

每天我一定會好好的想著你

跟我撒嬌要我把妳抱在腳上的樣子~

會好好的記得妳常耍寶,搞笑的樣子~

我也不會忘了,你那愛吃的個性,每當我們手上有吃的,你總是會癡癡的看著我們~

我也不會忘了~你那喜歡被人家按摩的享受~

更不會忘了妳那愛散步的個性,看到妳的小粉紅包妳就會很開心的知道妳可以出門散步了~

寶貝~

你永遠是姐姐的寶貝~

我跟阿翔一定不會忘了妳,等到那天我有了小孩,我會告訴我的小孩妳對我有多重要,妳有多乖,妳有多疼我~

我的寶貝~你永遠永遠都是我最愛的寶貝~一輩子都是我的最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 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