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 ~~

現在的小情人還沒滿九個月 , 我就先幫他把週歲的禮物準備好囉  !!

我知早很多 ~~~~~

但更早之前我就已經想好小情人的週歲禮囉 !!

一直希望將小情人所有的第一次 , 都幫他好好的珍藏起來 ~~

第一次在醫院蓋的腳印

第一次寫上名字的出生手環

第一次躺的小枕頭

第一次穿的小衣服

第一次會走路的鞋子

所有的第一次都想幫小情人珍藏起來 ,

而他第一次的生日 , 我想好要送的禮物是 ........

" 髮臍章

因為臍帶是可以證明小情人在我肚子裡住了十個月又四天 ,

因為臍帶是懷孕時將我跟小情人繫在一起的東西 !!

因為臍帶是可以讓他知道他是從一個小黑點 , 用我的血 , 骨 , 肉 , 養份..... 所型成的 !

且我也覺得 " 郵局存摺 " 似乎是代表爸媽幫小孩所規劃的未來 ~

所以跟老公商量後 , 決定幫小情人做印章再到郵局開戶 .

竟然決定那就上網做功課囉 ~~~  

 參考了好多媽咪都是做 " 東方璽 " 他們家的 ~

且風評也都還不錯 ! 所以跟老公商量的結果也就決定要做 " 東方璽 " ..

 " 東方璽 " 位在台中 , 那我就有理由到台中囉 !! ( 其實可以網路下訂就好,但暴公想說現場看紋路比較準真是龜毛ㄚ )

選了一天下台中 ,  " 東方璽 " 是位在一個很安靜的一個社區裡 , 小靜媽咪也是個很親切的人喔 !!

還拿出壓箱寶讓我們選 ~~ 真是開心ㄚ !! 選訂後 , 接下來就是等東西囉 ~~~~

雖然看過很多媽咪都說要等很久 ~~ 但等待總是難熬的 , 等了一個多月才來勒 ~~~

不過 ..... 沒讓我白等 , 更沒讓我失望 ~~~

開箱囉 ~~~~ 

<< 好細心喔 !! 還用氣泡布保護 , 以免撞到 >> 

P1070030~1.jpg

<< 哇 ~ 期待已久的一刻來臨囉 >>

P1070031~1.jpg

<< 哇 ~ 好漂亮的包裝喔 ! 包裝紙還是金黃色的耶 ! 更顯的貴氣 >>

P1070033~1.jpg

<< 一整個包裝就是 ~~  >>

P1070036~1.jpg

<< 獻給摯愛的寶貝 , 我想任何一位媽咪看到這句話 , 嘴角都會微微的上揚ㄅ ! 因為 .... 實在是太貼切的一句話了 >>

P1070034~1.jpg

<< 很貼心的還附上黑 & 紅 的印章套 , 方便攜帶 >>

P1070035~1.jpg

<< 好有質感的一個木盒喔 ! 更顯示媽咪跟爸比做印章的慎重 >>

P1070044~1.jpg

<< 將 ~ 將 ~ 將 ~ 將.... 我們家暴小子的臍帶章 , 那名字的刻法真叫人視線無法離開 ,

因為 ~~~ 太美了 !! , 我們選的是 印篆體 , 一整個就是穩重又大方 ( 我自己幻想的啦 ) >>  

P1070045~1.jpg

<< 暴小子的臍帶章 , 有請小靜媽咪加點金粉 , 看起來美多了 ,  裡面還有暴小子24天所悌下來的頭髮 , 不過因為不多所以不清楚 >>

P1070052~1.jpg

<< 我們為暴小子選的紋路 , 看的出來ㄇ ? 是有點直條的細紋 , 是希望暴小子以後的路都可以走的很好 , 很直 >>

P1070055~1.jpg

<< 東方璽還很細心的附上印鑑卡 , 刻出來的成品我相當滿意 , 害我也心動想要找暴公刻個對印 , 哈哈 >>

P1070059~1.jpg

<< 一直認為父母交給小孩的第一本存摺應該是郵局 , 代表父母對子女的一份關愛 ,

所以跟暴公找了天好日子 , 特別去郵局為暴小子開了人生的第一個戶頭 , 好存他的紅包錢 , 當學費 >> 

P1070477~1.jpg

<< 暴小子的第一本存摺 , 希望裡面錢會多多多 >>

P1070482~1.jpg  

這是我跟暴公為暴小子準備的第一份生日禮物 , 希望暴小子會喜歡 , 更懂的我們對他的

 

這是 " 東方璽 " 的網站 , 非常推薦他們家所做的印章喔 !! 因為真的很美 ....

http://blog.yam.com/user/babyseal.html

兒童開戶需準備 :

   1 . 戶口名簿正本

   2 .父母雙方本人及BABY

   3 .父母雙方身份證

   4 .父母及baby印章

   5 .第一次要存的$$$

 OS : 真的很想抱怨一下 , 板橋八甲郵局 , 因為在家樓下方便 , 不然真的很討厭走進去 ~~

        因為 ~

         郵局很大間 , 服務人員很多 --- 但動作很慢 , 態度又不好 ! 有時還要等他們聊完天才會幫我們處理 !

        讓人感覺 " 超級無敵 " 不舒服的 , 真的有很~~~大~~~的改進空間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 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