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晚上跟老公一直再想要吃什麼東西 ?

後來讓我們想到之前看很久的康師傅 , 其實他會吸引我們是因為他有附 " 酥皮濃湯 " , 這湯一直是我們的

最愛 , 不過很少地方有 ~~

一到店面 , 看到不大的店面 , 一直很怕吃了會失望 , 所以在店門口站了好久才決定進去 ~~

感覺的出來是間自家經營的小店面 , 因為裡面的擺設很簡單 , 只有九張桌椅 ~~

一坐下來就有個很靦腆的妹妹為我們點餐 ~~

雖說是自家經營 , 費用也是走平價路線 , 但卻一點也不馬虎喔 !

<< 前菜 >>    生菜沙拉

生菜很新鮮 , 一點也沒有因為便宜而不新鮮 ~~

沙拉醬還可以選看是要 藍莓還是千島的 , 我選了藍莓的 , 因為個人喜歡吃藍莓醬 ...

 

<< 土司 >>

烤的剛剛好的土司 , 很好吃喔 ! 讓我差點再點一份來吃 ~~

<< 酥皮濃湯 >>

這是我跟老公最愛的一道湯 , 偏偏現在外面很少有人再賣 ~~

外皮烤的剛剛好 , 而裡面的湯一點也不馬虎喔 ! 滿滿的料跟濃濃的奶香味 ~~

<< 主餐 ~ 招牌雞腿 >>

一班牛排館該有的他都有 , 一點也沒有因為價格便宜而偷工減料喔 ! 只是黑糊椒醬有點少 , 不過跟他們要

他們還是會給的喔 !!

醬可選 : 黑糊椒醬 or 磨菇醬

麵條也可選 : 麵條 or 通心粉

吃到這邊我跟老公都吃的很滿足了 , 且一點也沒讓我們失望喔 ! 平價的價格卻一點也不輸給連鎖的牛排館

喔 !!

<< 甜點 >>

想不到竟還有甜點可以吃喔 ! 清淡的茶凍讓我們結束這滿足的一餐 ~~




我想 ~~~~~

接下來我跟老公想吃牛排的話 , 他們一定是第一選擇的 !!!

<< 店家資料 >>

ivr
iv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 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