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的生日又到囉 ~

偏偏老婆我今年還是 " 無業 " 所以老公很貼心的自己準備生日大餐 ~~

不過也託老公公司的福 , 公司福委會發了原燒的禮卷 , 剛好讓我們可以飽餐一頓 ~

一開始感覺就都是肉一定吃不飽 , 覺得吃這個到不如去吃野宴 , 又便宜又可以吃到飽 , 但沒多久我就改關了 .

當菜單打開時 , 哇 ~~ 感覺好豐盛喔 !! 還很貼心的會附上照片讓大家比對 ~

點好餐後 , 就等上菜囉 ~~

<< 沙拉 ~ 水果沙拉 *2 >>

口感 ~ 這是我最愛的前菜 , 可以吃到好多水果 , 且又健康 !

<< 湯物 ~ 暴 : 佶香鮮雞湯 & 公 :  大蒜蛤蜊湯 >>

口感 :

暴 : 很特別的佶香 , 讓湯頭喝起來很清淡爽口 , 雞肉也很嫩 .

公 : 這是老公超愛的蛤蜊湯 , 也是以爽口為主 , 保持原有的鮮味 .

<< 醬料 : 檸檬汁 ~ 搭海鮮 / 味增醬 ~ 搭烤肉 / 烤肉醬 ~ 搭青菜 >>

<< 主餐 : 豬肉 (有豬跟牛肉可以選擇 ) >>

附有三種部位 , 豬五花 / 松板豬 / 還有一種忘了 ~ 還有玉米 . 洋蔥 . 青椒

<< 烤物 >>

香烤飛卷條 ( 花枝 )

無骨雞腿

肉上來後 , 還有服務生很貼心的跟我們解說一次 , 那種食材要烤到如何就可以吃了 !

下圖為服務生幫我們烤的 , 放的很整齊ㄅ !

看老公烤的多認真ㄚ ! 讓壽星幫我服務還真有點小小的不好意思耶 !

為了讓大家吃不膩 , 還附上可口的冰沙

暴 : 檸檬冰沙

公 : 我忘了是什麼

<< 石鍋類或生菜 >>

暴 : 石燒鮮蔬

口感 : 超好喝的 , 又清淡 , 蔬菜的甜味都保留著 , 湯頭很鮮甜 , 這是我跟老公超愛的一道 .

公 : 石鍋拌飯

口感 : 感覺還是韓國店的口味會道地點 .

<< 甜點 >>

暴 ~香芒奶酪

口感 : 個人是覺得一般般 .

公 : 原燒冰淇淋

口感 : 我偷吃了一口 , 感覺還不錯喔 !

<< 老公的生日禮物 >>

因為今天是老公的生日 , 問了服務生得知會有一份小點心 , 本想說應該沒什麼好期待的 , 但沒想到一上來時 , 我跟老公都傻眼 , 小點心的誠意還真是十足ㄚ !

看我老公吃的多開心ㄚ ! 冰淇淋真的是他的最愛ㄚ !

本來服務生還會幫壽星唱生日歌 , 但老公走低調路線 , 所以就請服務生免了 ~

但原燒還是很貼心的會幫壽星照像 , 且馬上照馬上洗喔 ! 還很細心的附上個紙卡包裝 .

<< 飲料 >>

我的就是很一般的熱紅茶 ~

公的是 ~ 哈哈 ~ 我還是忘了 !

大致上 , 原燒是很高檔日式燒肉 , 雖然沒有野宴那麼多東西可以選擇 , 但如果是講究原汁原味的烤肉 , 這一間很不錯的選擇喔 !


板橋中山店

地址板橋市中山路一段258號〈中山路‧板新路口〉
 
電話02-2963-0477







更多的照片在 ~ http://album.blog.yam.com/vivian68122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 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