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5864~1  

 

早餐的重要性大家都知道,但早餐不外乎就是,早餐店、燒餅油條、饅頭、稀飯、麵包.........等

 

 一直都很想有點變化,尤其是有了小孩後,早餐的變化性更是考驗著媽媽的腦力ㄚ !!

 

媽咪們要顧慮到小朋友的健康與營養,又要一早起床準備早餐真的是一件辛苦的事。

 

多希望,可以有一樣做法簡單,卻又富有營養的東西,來幫幫我這愛賴床的媽咪ㄚ!!!

 

我想,一定是阿拉丁神燈聽到我的願望了,所以研發出了這樣產品,真是我的福星ㄚ !!

 

 

 

將~~將~~將~~將~~

 

你看看,這是不是我這愛賴床媽咪的好法寶。

 

DSC05817~1  

 

不用一分鐘就可以做出來的早餐,且步驟簡單,只要將雀巢可可脆片倒進碗裡加上鮮奶,

 

就是一碗好吃又營養的早餐囉。

 

先來看一下雀巢可可脆片KOKO Krunch的好處吧 ! 

  • 含有豐富維生素(B1、B2、B6、B12、C、葉酸、菸鹼酸、泛酸)及礦物質(鐵、鈣、磷),幫助小朋友成長及維持健康。
  • 完全由穀類精製而成,脂肪、飽和脂肪含量低且無膽固醇,能減少疾病的產生。
  • 提供多變的口味及實用方法,滿足小朋友的好奇心,讓小朋友吃早餐成為一天當中最愉快的時間。

 

再看看他跟他牌的成份比較 ~~ 

●雀巢可可脆片的優勢比較(每100公克):

KOKO-Krunch  

 

 

你再看看,雀巢可可脆片是市面上少數擁有全穀成份及保留完美風味的早餐脆片。

 

DSC05818~1  

 

 

全穀營養穀片 ,到底有什麼好處勒 ???

 

那一定要看看這裡 :   http://www.nownews.com/2012/06/11/11391-2822853.htm

 

 

 

當我一開箱時,小王子大叫 : 我最愛吃的玉米脆片耶,媽咪,我好愛吃這個喔 !

 

你看看這小孩的眼神,是不是該好好感謝上天有這樣的好東西。

 

小王子的口水都快流下來囉~~

 

DSC05816~1 

 

這不是小王子第一次吃玉米脆片,之前也買過別家的給他吃,但他都不愛,

 

因為不是太甜,就是不夠脆,再不然就是味道、口感不對,往往一包就得吃好久喔。

 

但沒想到雀巢可可脆片,小王子超愛吃,每天照三餐跟我要,一包不到一星期就吃光囉。

 

而已,我發現這脆片單吃就超好吃的,那濃濃的巧克力深深的溶化我。

 

從小我就愛巧克力,身邊每個人都知道巧克力是我的最愛,我無法沒有它,巧克力遷動

 

著我的喜怒,心情不好,就想來一口,心情開心,也想來一口,反正我就是不能沒有巧克力。

 

但巧克力會胖,是女人又愛又恨的一樣美食。

 

 

雀巢可可脆片,他不但有濃濃的巧克力味,吃進嘴也是滿滿的巧克力味道,

 

讓我嘴饞時,總是會倒一碗乾吃,這樣不但有滿滿營養,又吃到我愛的巧克力。

 

我最愛單吃或加入生菜沙拉,因為好吃又清爽,正適合夏天悶熱吃不下時吃了。

 

DSC05846~1

DSC05847~1 

 

 

如果要給小王子吃,就會倒上牛奶,這樣雀巢可可脆片跟牛奶的營養都可以吸收到。

 

DSC05870~1

 

 

簡單二步驟,就可以讓我的小王子認真吃上好幾碗,你看看他嘴巴張的多大ㄚ !!!

 

DSC05865~1  

 

 

當媽的,最喜歡看到小孩吃東西開心的表情。

 

但你看看,這是什麼表情勒,吃的多開心阿!!!

 

DSC05868~1  

 

你也是跟我一樣,早餐來不及做,又吃膩外面買的早餐嗎???

 

那你一定要快去買一盒雀巢可可脆片,簡簡單單就可以吃到好吃又營養的早餐。

 

 

 

<< 商品資料 >>

 

活動網址: http://www.nestle.com.tw/brands/cerealscatalogue/breakfast/kokokrunch/home

 

產品網址:http://www.nestle.com.tw/brands/cerealscatalogue/breakfast/breakfas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 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