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貝 ~

今天是妳當小天使的第 18 天 , 妳過的好嗎 ?? 有沒有乖乖的 ?

姐姐有很努力很努力的堅強起來 , 但還是會忍不住想妳想到哭 ~~~ 

妳知道嗎 ? 我們隔壁養了隻小狗耶 , 跟妳一樣喔 ! 很會撒嬌 ~~

每天早上都會聽到他的撒嬌聲 , 我都會以為是妳回來了 , 開開心心的打開房門以為妳會很熱情的迎接我 ~ 但當房門一開後 , 迎接我的總是失望 ~ 因為當小天使的妳已經不在我身邊了 ~

寶貝 ~

我好想妳喔 ! 但為何妳都沒有回來看我ㄋ ?  妳知道嗎 ? 不只是我想妳而已~~

爸爸也好想妳 ~ 爸爸最近瘦了好多喔 !

媽媽也好想妳 ~ 媽媽現在說到妳還是會眼框紅 ~

大哥哥也好想妳 ~ 他還特別燒了金條給妳 , 雖然以前他都會兇妳,但其實他是很愛妳的 ~

小哥哥也好想妳 ~ 只是他現在還不懂得表達 , 所以他還沒有去看妳 , 妳不要怪他喔 !

阿翔也好想妳 ~ 現在他吃東西都沒有人坐在他面前跟他要了 , 每天晚上他下課回家後也無法再看

                                到妳熱情的迎接他了~

昨天我拖好地板了雖然拖地拖的很快 , 但卻好失落喔 ! 以前雖然我拖地都要拖好多遍拖好久的時間 , 但我最愛看到我拖完地後 , 妳總是喜歡大剌剌的的躺在地上 , 那時的我就好有成就感 ~

而現在這樣的畫面不在了 , 讓我整個失去了那動力 ......

寶貝 ~

我真的好想抱抱妳 , 好想親親妳 , 好想好好的感受妳的體溫 , 雖然我知道這是不可能的事了 ~

以後 ~ 我洗澡時 , 妳不會再浴室外等我了 ..

以後 ~ 我切水果時 , 妳不會再坐在我後面等切好的水果了 ..

以後 ~ 我晚起床時 , 就聽不到妳抓門叫我起床的聲音 ..

以後 ~ 我起床後 , 再也聽不到妳要吃飼料的撒嬌聲 ..

以後 ~ 我出門 , 再也聽不到妳抗議我沒帶妳出門的叫聲 ..

以後 ~ 我回家 , 再也看不到妳那熱情的迎接畫面 ..

以後 ~ 我在用電腦時 , 再也享受不到妳抓我 , 要我抱的畫面 ..

以後 ~ 我看電視時 , 也看不到 睡到一半的妳起來看看我是否在妳旁邊 ..

以後 ~ 我再也看不到 , 妳 " 度咕 " 的畫面 ..

以後 ~ 我回娘家時 , 再也無法拿出妳最喜歡的小粉紅包帶妳出門 ..

以後 ~ 我拖好地 , 再也無法看到妳舒服的躺在地上享受那乾淨 ..

以後 ~ 我難過時 , 再也看不到妳坐在我前面伸出前腳安撫我 ..

以後 ~ 我經過寵物店時 , 再也無法買妳愛吃的零食給妳吃了 ..

以後 ~ 我冷得時後 , 再也無法抱著暖暖的妳給我溫暖 ..

以後 ~ 我想對妳撒嬌時 , 再也無法抱起妳要妳親親 ..

以後 ~ 看到太陽 , 我無法再抱妳出去晒晒太陽 ..

以後 ~ ~ ~ ~ ~

有太多太多的以後了 , 這些以後會一直發生 , 不會停止 , 但唯一不同的是...

這些以後將不會有妳陪伴著我一起渡過 ...

但我相信 , 雖然妳當小天使了 , 無法隨時陪在我身邊 , 但我相信妳對我的疼愛 , 會一直跟隨著我..

直到永遠 永遠 ..........

寶貝 ~~~

妳是我一輩子的心肝寶貝 , 對妳的回憶會每天每天的回想著 , 我對妳的愛會一直一直在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 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