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18號星期日的時後~~

本來外出都會很開心的寶貝竟一點動力都沒有~懶懶的~一動也不動的~

已經好幾天沒吃東西的她身體很虛弱~~心想不對ㄅ!!怎ㄇ會這樣ㄋ?

不吃~~不喝~~不尿~~還吐~天ㄚ!!咖啡黑的,走路還東倒西歪的樣子,我的老天ㄚ!怎ㄇ這樣ㄋ??

一定得去看醫生,以免出大狀況~~

2008.05.19

早上下著雨~看著無力的寶貝心想不能再拖了~~穿著雨衣,將寶貝慨蓋好以免淋到雨,

一路上祈禱著千萬不要有事ㄚ!!

到了醫院楊醫師初步看診說 : 可能是腎衰竭,不過還是得抽血檢查一下,要請你等十分鐘~

我說好~~~(老天ㄚ!!千萬不要有狀況ㄚ)

平時的十分鐘感覺好快,現在卻感覺好慢~~老公打電話來問狀況,我說先讓我冷靜點晚點再跟你說~~

等~等~~等~~~等~~~~等~~~~~報告出來了!

楊醫師 : 從指數來看是腎發炎了,指數是正常的五倍高,要24小時吊點滴..

我 : 要24小時喔!!有沒有別的方式?我怕他現在那ㄇ虛弱會受不了.

楊醫師 : 不然就是要連續吊三天點滴,你早上送他來晚上再來接他.

我 : 好~~那就麻煩楊醫師多照顧她了!

將虛弱的寶貝放進去狗籠,心好痛喔!!希望一切平安沒事~~~

晚上吃過飯老公開車戴我去接寶貝,楊醫師不在,所以很多問題無法問他

接過寶貝看著他虛弱的身體好心疼,右前腳還被包了塊好大的膠帶~~只能不停的安撫他~~

一到家的寶貝就很吃力的用三隻腳走著,因為有一腳還插著軟管無法出力,躺在窩裡很安心的熟睡...

心裡真的好難過好心疼~~~~

2008.05.20

一整個晚上都沒睡好,早上五點就醒了,因為怕寶貝會怕會有狀況發生....

九點多~

抱著寶貝跟她說 : 寶貝我不是不要你,我也很捨不得你打針,不過不打你病不會好,你乖!!晚上我再去接你回家喔~

到醫院時,楊醫師在,跟他說明昨晚寶貝在家的狀況,她還是吐了四.五次~~~

楊醫師 : 那是胃不舒服ㄅ!!!回家盡量不要讓他一直走對他可能會好一點...還好你說不讓他住院,你這隻很

               " 拗 " 打半天點滴後有體力了,就一直叫不讓我們關住了,還會自己一直耍脾氣一直轉,點滴線都繞

                住勃子,不過你放心,我們會多注意的..
我 : 不好意思喔!因為他從小比較少出門,所以很怕陌生人,他也比較拗啦!要麻煩你們多注意....

晚上老公下班帶著我去接寶貝,回到家哀怨的表情真的很不捨.....但又無耐....乖喔!!再一天ㄚ!!再一天你就可以蹦蹦跳跳了................

2008.05.21

在回三重的路上,好想回去看看大弟跟小弟,但又趕著要上課只好作罷.....

路上寶貝竟口吐泡泡,又吐~~嚇到我了,只能一邊騎一邊安慰她

說 : 乖~快到了喔!!今天打完點滴就好囉~就不痛囉~~

一到醫院趕緊問楊醫師這是怎ㄇ了?

楊醫師說 : 那是她知道要來這緊張啦!!沒事~~

呼~~還好沒事

上課時一直祈禱寶貝晚上的報告是好消息....

晚上吃完飯,因為老公要上班就一個人前往三重接狗囉~~~

一到!哇~~~怎ㄇ今晚狗病患那ㄇ多ㄚ!!先看了一眼我的寶貝~她一看到我就開始撒嬌不呆在籠子裡了,為了不讓她吵到別人只好先將她抱在手上~~等楊醫師看完其他狗病患後再跟我說寶貝的狀況~~

終於到我們囉~~~楊醫師看了報告後說一切的指數都正常了~~~呼~~感謝老天幫忙............

楊醫師 : 一切指數都正常了,只是貧血或許是這幾天都沒吃的關係,所以貧血回去涮幾片牛肉給他吃就會好.

             不過他以後不能亂吃東西了,狗零食也都不能吃,飼料要吃配方飼料.

一一記在腦海中,吃啥沒關係,重要是寶貝平安~~~

回到家~或許是因為三天都沒好好的走動了, 回到家後寶貝竟繞家裡整整走了二個小時多~是想把這幾天沒走的份一次走回來嗎??

算了!!只要你平安健康就好,你愛怎ㄇ樣就怎ㄇ樣ㄅ!!!

 

*右前腳是因為要吊點滴被剃掉的毛....

 

老公是疼寶貝的,還幫他按摩勒~~看她一付享受的模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 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