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暴小子已經進入要會爬的階段了 , 所以要有個好場地讓他學習 ~~

因為暴小子曾經從床上以瞬雷不及掩耳的速度掉到床下玩爽 , 所以要有個安全的地方 ~~

因為想讓暴小子懂的什ㄇ地方該做什麼事的觀念 , 所以要有場地區分 ~~

因此 ~~ 有了這樣的一個地方 !!

遊戲區 ~~

為了給暴小子一個好的環境 , 我還特別找網路上很多媽咪們推薦的本富 , 雖然比外面的貴了點 , 但不傷害小朋友才是重點 !

本想說應該20片的大小就夠讓暴小子玩耍 ~~

沒想到 ~~

一整個就是不夠啦 ! 拼起來只有小小的一小塊區域 , 他一躺下就沒啥空間啦 , 牆壁上又沒東西可以保護 ,

因為怕暴小子拿他那小小的頭去 " 親 " 牆壁 , 而好奇心很重的暴小子還會用指甲去刮巧拼 , 常將指甲刮斷 ,

所以跟暴公費盡心思再想辦法 ~ 再想如何讓他指甲無法刮到巧拼 ? 如何讓他頭碰到牆壁不用擔心危險 ?

P1070511~1.jpg

本想說不然買個涼席 , 但指甲還是會抓傷 ~ 經過一個多星期的考慮 ~~

後來 ~~

還是 ~~

買了 ~~

買了本富的保護墊 , 原本不買是覺得好貴 , 但後來想想 ~~

可以讓暴小子用很久清潔也很方便 , 且竟然很多網路上的媽媽們都推薦 , 應該不至於讓我太失望ㄅ !!

於是買了保護墊 , 又買了四組的巧拼 , 來擴大遊戲的區域及保護牆面 ~~

<< 看暴小子多開心ㄚ , 這可是你老娘花盡心思及時間幫你佈置的耶 !! >>

P1070553~1.jpg

<< 再來個CD可以讓暴小子聽音樂 , 當然衛生紙及濕紙巾是為了方便 >>

P1070559~1.jpg

<< 看 ~ 暴小子的玩具有多少ㄚ ! 不過都是買尿布送的 , 我們除了固齒玩具外都沒買過玩具  >>

P1070569~1.jpg

<< 一個透明的整理盒放小玩具 , 以後要訓練暴小子自己收玩具用的 >>

P1070571~1.jpg

<< 還有個抱枕 , 是怕暴小子往後倒而減少衝擊力的 >>

P1070614~1.jpg 

以上就是我為暴小子所設計及佈置的遊戲區 , 為了是想讓暴小子有 " 什麼地方做什麼事的觀念 "

也是希望他在玩樂的時後不用擔心危險 , 也許不是很好或很完美 , 但這是為娘的我現在可以想到最好的了 !

希望暴小子會喜歡 !!!

P . S  騰賢說 :  恩宇媽媽 , 我媽咪說她遊戲區佈置好了 !! 等你帶恩宇哥哥來跟我玩喔 !!!

本富地墊的網址 :

http://www.bmw101.com.tw/main.ph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 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