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13

  1. 天ㄚ!!怎ㄇ會那ㄇ多蚊子ㄋ??半夜三點起床打蚊子~~粉累耶!!!
  2. 哇~~~這蚊子被打到時血竟那ㄇ的豐富ㄚ!!可見剛剛你在我們身上吃了很豐富的消夜喔!!
  3. 老公起床的元動力----吃早餐!
  4. 謝謝小妹的午餐!!不過還真是不便宜ㄚ!!!不過飽到晚餐都可以不用吃了ㄅ!!
  5. 真是羨慕小妹ㄚ!!!清明連休剛玩回來,月底要去日本行~~真是羨慕
  6. 花市新發現~~百合有種新品種 " 瑪丹娜 " 可以種在盆栽裡ㄚ!!
  7. 一萬三的心痛~~~但又不得不買~~不過一萬三...痛痛痛痛痛

2008.04.12

  1. 瑪莉寶貝ㄚ!!不要這ㄇ丟臉好ㄇ?你進醫院竟抖到人家都會偷笑ㄟ~~
  2. 媽~~~我回三重家不是要幫你顧家的耶!!!怎ㄇ搞到後來竟我再幫你顧家ㄚ!!
  3. 寶貝的藥量是不是太多啦??怎ㄇ看他一整個無力ㄚ??走路還會東倒西歪的??
  4. 對你~~~我真的不知該說啥了~~或許還有絲期望ㄅ!!但得到的結果永遠是落空的是失望的!!
  5. 你們男生永遠不懂!!跟好友聊天的樂趣,那是不會受時間所影響的!!
  6. 這樣的你真的很沒有禮貌你知不知道??我討厭沒禮貌的老公~~~

2008.04.11

  1. 又是被大雨嚇醒的一天,怎ㄇ大家要上班時才下大雨ㄚ??
  2. 這是好事ㄚ!!是件讓大家都會祝福的好事ㄚ!!怎ㄇ都不跟我們說ㄋ?真的很替你開心~~
  3. 怎ㄇ瑪麗永遠都睡不飽ㄚ!!!一整天都在睡~~~
  4. 好社會新聞ㄚ!!真的很社會新聞!!不說他是因為逃避還是不負責,但那真的是已經到對人生無望了ㄅ!!只希望活著的人勇敢去面對接下來的人生~~~
  5. 再一次的將屏風修好~拜託ㄚ!!!不要再倒了~~不然我真的要再花一片的錢ㄚ!

2008.04.10

  1. 早上的大雨把我嚇醒了~~天ㄚ!怎ㄇ一下子下的那ㄇ大勒?
  2. 睡夢中聽到寶貝抓門的聲音,他真的嚇到了!!門打開後,起床看到他縮在床角的一小角落~他真的嚇到了ㄅ!
  3. 臭寶貝~~誰叫你亂便便,被罵的你還敢裝可憐勒~壞小孩...
  4. 是怎樣啦~~一個放的好好的屏風怎ㄇ又倒了,一連倒二天,都快被倒爛了啦!!它可是粉貴的耶!!氣死我了啦
  5. 果然~~~~結婚後多少會失去原本的自己ㄅ!!變的不能買自己想買的東西,不敢買自己想買的東西,買東西還得另一人同意,這樣的感覺很不好.....不喜歡這樣的感覺........
  6. 我只是希望家能更溫馨點,能更有朝氣一點ㄚ!!半個月花一百元真的很多ㄇ??你說沒必要時,我卻無法回應你,因為現在的我是讓你養~~我沒有自主權買自己想買的東西~~

2008.04.09

  1. 明明八點多就醒了,怎ㄇ起床已經快十點啦!!真是扯ㄚ!!
  2. 不是說要變天了ㄇ?怎ㄇ太陽還是那ㄇ大ㄋ??
  3. 我真的受不了了!!地板怎ㄇ那ㄇ贓ㄚ!!再怎ㄇ不舒服我也想將ㄊ拖乾淨,不然一整個不舒服!
  4. 謝謝婆的愛心午餐~特地從菜市場怕我肚子餓買回來的,婆我知道你疼我!!但你自己也要吃ㄚ!!
  5. 嚇到我了啦!!怎ㄇ屏風莫名其妙的倒了?還壞了
  6. 拖乾淨的地板~感覺真是舒服!!看了就一整個 " 爽 "
  7. 活該~~叫你不要正餐前吃零食你就愛,一次吃那ㄇ多你才再跟我喊肚子痛,活該啦!!!都講不聽!!沒用啦!說你也不聽,不是我不顧你,是你不聽~~我也沒辦法ㄚ!
  8. 老公將屏風修好囉~~利害利害~

2008.04.08

  1. 一早起床~~啥!!!我回台北啦!!!在自己的房間啦!!假期總是過的特別快ㄚ!!
  2. 一早就洗了一堆衣服,還好今天天氣還不錯,不然衣服怎ㄇ乾ㄚ??
  3. 將自己墾丁的照片跟文章放上部落格囉~回想著這幾天的行程!!哈~~只有狂逛墾丁大街囉~~
  4. 怎ㄇ第一天就拉肚子拉成這樣ㄚ!!!我的老天~~~一整個無力ㄚ!!
  5. 我還是討厭看牙醫,ㄎ一的聲音!!讓我真的好想逃ㄚ!!!可怕~~~

2008.04.07

  1. 睡的好悠閒ㄚ!!準備回台北囉~~
  2. 一路上沒車~~開起來真是爽ㄚ!
  3. 晚上七點終於到台北啦!!!真是累ㄚ!!
  4. 寶貝怎ㄇ幾天沒見,感覺你瘦了又沒了活力了ㄋ??
  5. 一到家都還沒休息,就瘋狂整理行李,整理東西, 我還是習慣一回家把所有東西都整理好後再休息~
  6. 怎ㄇ一整個熱ㄚ!!夏天真的來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 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