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老公乖乖的十點鐘上床睡覺,但沒那ㄇ早睡的我根本睡不著~~

12點就醒了!而那可愛的女人還真的打電話來叫我起床ㄚ!!ㄏㄏ你也太可愛了ㄅ!!

打點打點~~2點多往停車場出發囉~~

噓~~小聲點喔!不要吵到別人了,哈~~好像要私奔的小倆口喔!!

上車將一堆行李放上車,忽然....

老公~我想吃麥當勞,所以囉~~往麥當勞出發囉~~乖喔!!勁辣雞腿堡,等我喔!!!!

先到便利商店儲值一下e通卡囉,一停好車~~~竟發生了件事揭開我們南部行的序曲~~~

竟有台白目的車,要退後竟沒看後面,就這樣活生生的親了我們家黑饅頭的下巴

還好老公機靈有對他按喇叭,所以只是小小親一下,不然我們根本沒心玩了~~

我們盯著黑饅頭來回看還好,沒事~~~~只是心情多少都會受影響的!!!

上路囉~~二高我來囉~~~

咻~~~咻~~~不到十分鐘,哇勒~~~塞車了,時速竟不到20,我的天ㄚ!!那我們到都幾點啦??

一路上擔心老公會想睡,一路的耍寶,但沒想到他竟一點都不領情,還跟我說:你睡覺啦!!快睡啦~

好ㄅ!!我的好意你不領情我就睡囉~~周公,我來囉~~~

等我再次睜開眼已到了彰化了,而老爸他們也已經到了奶奶家(爺~奶~對不起囉!今年的我不回去了)

下了台南~第一站 當然是吃早餐囉!!真是難找ㄚ!!!

補充好體力後,往我們的第一個景點出發囉~~

" 一千坪的7-11" ~~沒錯!!不要懷疑你的眼睛,你沒看錯!!不過有點被騙的感覺耶!!

帶著受傷幼小的心靈往 " 安平老街 " 前進囉~~~

台南的天氣真是大ㄚ!!溫度更是熱情阿!!

所以我們前往~~莉莉水果冰出發一口接一口好吃的水果冰,那水果真是新鮮ㄚ

((不好意思喔!!因為我們二個太熱了,所以只顧吃,都忘了拍照了))

接下來~~~小南米糕,真的跟台北的米糕都不一樣耶!!

吃完了,就前往飯店休息,為晚上的行程好好休息囉~~

 

休息到五點,好囉~~~前往我最感興趣的夜市囉~~

本來老公是希望來能逛 " 花園夜市 " 無耐,它明天才有擺擔耶(想不到夜市還有分時的耶)

 " 小北夜市 "

第一個感覺是~怎ㄇ感覺來到了三重的 " 仙公廟 " ,跟台北的感覺完全不一樣耶!

吃飽喝足,再買到超便宜的太陽眼鏡後,前往下一個地方囉~~

 " 大東夜市 "

哇~哇~雙倍的 " 仙公廟 " 耶!!

老實說~~這裡的夜市讓我有點小失望了~~

我只能期待明天的 " 墾丁行 "

p.s 老公~不好意思囉!!或許是我睡眠不夠也或許是我的身體不舒服ㄅ!!所以火氣特別大,你就包含點囉~

arrow
arrow

    V 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