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早醒來~

去吃了有點失望的早餐~~就前往這次的目地----墾丁

一路上所看到的都是車,除了車還是車~~~一路上往右看是海景,往前看是車~~~

從11點多開到墾丁進到飯店都已是快三點了,一進房~~~~

我就迫不及待拉老公逛一下墾丁大街了!!哇~~好多店好多人ㄚ

幫老公買了件海灘褲~~再買雙海灘鞋~~再來件背心~

哇~~~全身上下的新行頭~~買好老公全身上下的行頭, 而我換上件比基尼~~前往 " 春浪 " 囉~~

走到接駁車的地方,哇~~~~好長的一排人ㄚ!!大家都在等,天ㄚ!!要等多久ㄋ??尤其現在還在塞車耶!!

此時~~老公上前問了計程車價錢,大哥真是好人,他說一人一百不過要四個人,還幫我們拉客,另二位程客是小妹妹~~他們今天是第二天了!!問他們說在那等多久了? " 二小時 " 天ㄚ!!還好坐計程車~~

一到現場~~哇!!還得排隊進去ㄚ!!ㄏㄏ終於進場囉~~還得在手上蓋個春浪的章耶!

進去時是林曉培在唱歌,而人潮還真是不少!!林曉培在上面賣力的唱著,不過ㄊ不知是裝可愛還是精神狀況不太好, 一整個覺得他怪耶~~我們後面的人還喊又喝酒啦~~

林曉培完後是 " 強辯樂團 " ???他們到底是誰ㄚ!!我還真的不知耶~~

強辯完後明顯人潮增多了~~大家似乎都是為了五月天來的ㄚ!!!

五月天一上場,全場羨入瘋狂到一個不行的地步~而本來在我們後方的一對情侶,看那女的長的很溫和的感覺,但一到五月天上場,她一整個瘋狂到一個不行,一直尖叫~是很尖很尖的叫聲喔!!害我都耳鳴了,而他男友也被他嚇到了,還問他說 " 你累不累ㄚ " 但她還是一整個尖叫,等五月天唱到快結束時,我跟老公就先往回走了,怕他們唱完後人潮會太多~~

一出來後,發生了個小插曲,老公不小心將我的鞋子踩壞了,完全無法走~~~一直撐到接駁車上,到墾丁大街時就馬上買雙鞋,我的心情才好一點~~~

老公為了補償我就帶我再次逛墾丁大街啦~~好多辣妹好多人好多車ㄚ!!!

肚子餓了~~先去吃滷味,吃不太習慣~~好甜喔!!!

再喝杯木瓜牛奶~~好喝!!

整條街都好多人喔!!不過說真的這邊的東西都好海灘!!就是在台北街上走會覺得很怪的感覺!

逛到了間PUB門前,發現有辣妹跳舞耶!!有個金色妖姬好會扭喔!!!跟老公就在對街喝著飲料欣賞著辣妹跳舞~~看到好多男生都跑到面前去看囉~~不過他真的好會扭喔!!!!她明天腰應該會很酸ㄅ??

我跟老公的新發現是~~~飯店樓下的水果攤,鳳梨超好吃的啦~~

回到房間~~哇~~~都半夜二點多了~~跟老公坐在陽台上吃鳳梨往下看墾丁大街~~哇!!人還是好多喔!!

吃完鳳梨後想到~~ㄟ!!剛忘了拍我的照片耶!!我比基尼的照片,阿雲說想看~~ㄏ ㄏ

(( 阿雲~~我身材變很多ㄅ,腰都快不見了,就說我變胖啦!!你還不信~~ ))

((媽~你女兒沒穿內衣跟人拼啦!!我也是穿比基尼跟人家拼,哈哈~))

好吃的鳳梨吃完囉~~~再來張自拍照~~再去睡覺ㄅ!!

哈~~這次來墾丁都只顧著看辣妹~都忘了拍照囉~~~

所以照片好少喔!!!!真可惜......

 

 

arrow
arrow

    V 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