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不到 ~

這一本傳說中的 " 媽媽手冊 " 可以有那ㄇ多的好處跟贈品可以拿 ~~

我竟也開始上所謂的媽媽教室了 , 真是令我無法接受 ~~

一開始報到 , 我跟老公都好興奮喔 ~ 畢竟這是我們的第一次ㄚ !!!!

今天的主題是

<< 產檢的重要性 >>  ---主辦是明治的講師

看到好多媽媽的到來喔 ! 還有幾位媽媽跟我一樣的幸福有老公的陪伴 ~~

主講的是位女生 , 好瘦且看起來好年輕喔 !!

但在她講課的過程才知道她已經有二個小孩囉 ~

 

課後感想 ~~

演講的內容讓我有點失望 ~

就是很一般的帶過 , 再來就是說他們的產品 ~

再接下來是美商永生臍帶血 ~

真是有點商業化 ~ 讓我有點失望 ~~~~

不過開心的是~~~~拿到的贈品 !!


課後禮~~

 軟式圍兜兜 . 碗跟湯匙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 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