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第二次參加媽媽教室 , 不同的是.... 今天是我一個人參加 , 因為老公要上班 , 無法陪我去 ~~

報到時 , 我還被小姐問 : 你有懷孕嗎 ? 心中三條線 /// 我的肚子真的看不出來嗎 ?

今天是在合泰醫院的大廳 , 沒想到平日參加媽媽教室的還真不少耶 ~~

而講師是個香港的醫生 , 看的出來他很認真的在演講 , 只是他有個腔調讓我得很認真的聽才知道他在說什麼 ?

只是有些媽媽帶小朋友去 , 偏偏小朋友是最不受控制的 , 跑來跑去有點吵 ~~~

今天主題是 << 高過敏產婦及新生兒 >>

這對我來說是個很重要的課程 , 因為本身就很容易過敏 , 每次早上起床總是會做很多顆餛飩 , 那樣的難受真不是普通人可以了解的 ~

所以很怕寶寶跟我一樣是個過敏兒 , 那我會覺得很對不起他 , 所以我非常認真的再聽課寫筆記 , 希望能讓寶寶的過敏源減到最低 ~~~

課後感想 ~~

感覺醫生說的很認真 , 也很詳細 , 且會依他的經驗給我們一些建議 , 感覺上都很實用喔 !!

果然 ~ 醫院辦的比較沒那ㄇ商業化 , 讓人不會有壓迫感 ~~~

課後禮 ~~

S-26圍兜兜 . S-26濕紙巾 . S-26 手帕 . 白蘭氏雞精 . 甲七碗油飯

門口填問卷贈送禮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 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