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10

  1. 初四了~~時間怎ㄇ過的那ㄇ快ㄚ!
  2. 呆~~~你竟在這六百多塊錢的包包便便,氣死了啦!!
  3. 這樣你都無法忍受,那要生啥小孩ㄚ!!呆還聽的懂你說的,以後你的小孩根本只會哭耶~~~你這樣都無法接受,那怎ㄇ生小孩ㄋ?
  4. 一早回家,又是看到媽媽在廚房忙進忙出的了!!媽~~我超愛你的啦~~
  5. 走走走~~~終於將老爸帶出門囉~前往大溪財神廟去囉~~
  6. 好特別的拜拜法ㄚ!!不過希望真的能帶給我們財運ㄚ!!
  7. 大姑姑家的走春~~~有那ㄇ點點過年的氣氛了~~
  8. 我那有每天晚回家,你為何都是在我回三重家後再丟這句話,讓我很不舒服~~~

2008.02.09

  1. 初三囉~~拜拜天
  2. 一早跟翔及婆婆公公去林口拜拜~天ㄚ!!!好多人喔~~~走了一段路~~好多攤販喔!!每個都好好吃喔!!
  3. 拜完後~~來根好吃的烤玉米真是過隱ㄚ!!!
  4. 一天又過了~~真是快ㄚ!!
  5. 老公~我知你疼我,想帶我出門去玩,但我被冷到一點想玩的心都沒了耶~~真是不好意思!

2008.02.08

  1. 初二~~我第一次的回娘家~~~~~
  2. 一早大弟很貼心的打電話來問我要不要來帶我,聽的出來他還在睡夢中,弟~~我知你疼我的啦! 
  3. 天ㄚ~~我第一次回娘家耶,怎ㄇ大家都還在睡勒~~一個一個將他們吵起來,
  4. 回家看到媽媽還沒刷牙就在廚房忙進忙出的,我知道媽媽是疼我愛我的,深怕我們肚子餓~
  5. 好吃~好吃~~真是太好吃了, 我終於吃到超想吃的媽媽所煮的飯菜~~~真是美味ㄚ!!害我一連吃了二碗的飯,真是豬ㄚ!!
  6. 翔~~謝謝你這女婿陪我爸唱歌,看的出來他很開心~~
  7. 當跟爸媽說著 : 爸媽我們先回家了~心想~~這不就是我的家嗎?為何我還要說再見ㄋ?感覺很複雜~

2008.02.07

  1. 初一的今天,好冷ㄚ!!
  2. 一早起床吃著老公親手做的愛心早餐,真溫暖~~~
  3. 新年的第一天,大家都出門拜拜求新年有好運~我也是其中一個,希望新的一年中,我的一切一切都是順心如意的!!
  4. 女人~~你是幸福的!!真的~~~
  5. 耶~耶~耶~明天的我就可以吃到最想吃的~~媽媽的飯菜!!

2008.02.06

  1. 真是早起的一天~~菜市場的人也是多到爆耶~~~
  2. 菜幫忙買的差不多了~~哈!!不會煮的我只有幫忙的份囉~~~
  3. 真的是每個家庭的習慣都是不同的耶!!在神桌上圍臚~~哇~~~真是特別ㄚ!!
  4. 這是我活到現在打掃的最認真的一天,洗浴室~~拖地~~擦東西~~真是讓我的腰快斷了!!!
  5. 媽~聽到我拖地你很捨不得ㄅ!!你的語氣讓我好想你喔!!!
  6. 好想家中的每個人~~好想吃媽媽煮的飯菜~~~這是你們當老公所感受不到的,不懂我們出嫁女的心情及不捨~~
  7. 老公~對不起!!我知大過年的我這樣不好,但那想念的心情讓我真的崩潰的哭了~~
  8. 爸.媽.大豬.小豬 新年快樂~~~

2008.02.05

  1. 果然是一家人ㄚ!!脾氣都大同小義的~
  2. 高級好吃的午餐,是為了等等我們做苦工的體力來源ㄚ~~
  3. 二千多塊的外套,天ㄚ@@"要是我~~~我還真的買不下去耶!!
  4. 好累喔!!幫小妹換了五千塊的豬肉干~~哇~整整五大袋耶!!!我不是大戶啦!!只是幫忙換而已ㄚ!
  5. 過年前的自助洗~~人總是多到爆~~

2008.02.04

  1. 怎ㄇ做這夢勒~~怪夢~~讓我睡醒一整個累~~~
  2. 有時好羨慕阿雲他們的二人世界,要去那就去那~~雖然婆婆對我很好~我們要出門他也不會說什麼,但要出門還是會有莫名的壓力在~~
  3. 忽然覺得此時的我好不開心~我不知我要的是什麼?我不知我想過的是什麼?每天就像個空白的人~~過著日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 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