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29 是我新婚剛滿一個月又一天.....

在今天我收到了POEI所送的大獎,我該說 : 謝謝你的厚愛嗎?       我也不知??

在我還沉醉在新婚中時,給的這大禮,讓我真的無法接受 ...無法適應....

當玉佩很不知如何開口的坐在我的面前,我告訴自己一定要堅強.......

VIVIAN 很抱歉!!你是在公司裁員名單中....

我做到了~~我ㄍ一ㄥ住了~~水龍頭我將它緊緊的栓住了...

嗯~~好!!我知道了!!辛苦你了,來執行這不容易開口的公司政策...

玉佩誇我調適的很好,心情很冷靜.......

但天知道我的心有多痛...那怕是已經對自己做了許多天的心裡準備,但還是無法接受.....

走出來看著疼我的同事們,我開玩笑的說著 : ㄟ~~真的要幫我辦畢業典禮囉!!!

看著同事們驚嚇的表情,不捨的神情~~~(( 我一定要ㄍ一ㄥ住,不能讓他們擔心...心裡的OS))

打電話給老公,電話的那頭聲音是不捨的....

ㄍ一ㄥ住自己的心情跟同事吃著飯,我吃不出來味道,周圍有多吵的聲音我都聽不到,一片空白....

抱著紙箱,緩緩的走出這我待二年七個月的公司,就在今天我就要離開他了~~

老公從同事手中接過我的東西,說著 : 謝謝你們那麼照顧VIVIAN

我不敢轉頭跟同事說再見,因為我怕讓他們看的我的眼淚~~~

一上車,老公給了我一個擁抱,什麼都沒說,一路上緊牽著我的手

從他的手中我感受到他對我的不捨及支持 , 因為他知道我的心有多難過~~

 

雖然我心理已做好心理準備了,但我沒想到公司竟是在過年前告知,且當天說當天走,不需要做交接~~

這是讓我最無法接受的,那ㄇ大的公司,這樣做對嗎?

在家的這幾天, 我一直告訴自己就當是自己提早放了春假好了,不要想太多~~~

但腦海中還是會出現 : 為何是我?我真的那ㄇ的差嗎?

每晚夢境中都會出現公司的情景~~~我知道裁員不是我的錯,這是公司的政策~~

但~~~~~~那樣的心情真的不是用言語就可讓人感受到的~~

在家的這幾天,我最常做的卻是安撫還在公司的同事們,安撫照顧我的客戶們~~

大家都以為我很OK,但實際上卻不是,我害怕有人問起,我害怕下樓,我害怕接觸一切跟公司有關的事~~

因為我會難過,甚至我還沒跟爸媽說,因為我怕他們會擔心會不捨~~但能不說嗎?我只能再把自己的情緒再調適好一點,再跟他們開口~~~

聽到許多的聲音,大家都說名單中不該有我的,一定是某人動手腳的,誰叫我是那人的眼中釘,所以他動手腳讓我無法留下來以免威脅到他~~

我不懂?我想我不是個耍心機的人,但為何要這樣防我ㄋ?把我弄走後,你真的會開心嗎?我真的不知??

大家只是為了糊口而工作著,真的有必要踩著別人往上爬ㄋ?真的一定要這樣的耍著心機嗎?

唉~~~或許這就是我一直學不會的社會經驗ㄅ!!!

 

不過我不會因為自己被裁員,而喪志的,等到過完年後,我想我一定可以找到一份好工作的!!!

所以~~~

胖胖~~~不要自責,我會好好的,你不只是我的師父,更是疼我的大哥.

美芳姐~~謝謝你這ㄇ的照顧我,只是可惜我無法學生到你特有的業務特色.

豪哥~~~謝謝你的照顧跟關心,我會好好照顧自己的身體的,你不要太擔心.

小雄~~~謝謝你的耍寶,讓我每天都很開心.

中荃~~~你的迷糊是讓我最忘不了的,祝福你到蘇州一切順心,加油.

NICK~~新婚愉快ㄚ!!我無法等到你蜜月回來的小禮物了,讓你欠著ㄚ.

秉睿~~~你往後的樂趣沒囉~~~那就收斂點囉你.

怡婷~~~往後就沒人三不五時去吵你一下囉,要習慣ㄚ!!!也不要想太多喔.

.......................

太多人都不知如何表達心中對你們的感謝,我真的很謝謝你們對我的照顧跟疼愛....

希望留下來的你們一切順心~~

希望我能盡快找到一份好工作~~

更希望我跟大家的友誼一直都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 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