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從三重家要回板橋家時 ~

發現太陽好大喔 ! 感覺不出去走走真的很對不起自己 !

所以當下老公決定要去八里 ~

剛好板橋有開了一條新路可以直接到八里 , 我們就這樣一家三口 , 根本不知怎ㄇ走的 , 竟就這樣真的讓我

們到了 -- 八里 ~~

對面就是我最愛的淡水耶 !! 好特別 ! 下次來坐渡輪過去淡水好了 !

小情人的第一次出外旅遊 ~~

被爸比背著 ! 但這小子竟一路上都一直吃著背帶 ~~

不給吃還皺眉勒 ~~

在等兩相好的同時 , 來張一家三口 ( ㄏㄏ~ 想不到真的不再是二人世界了 )

我真的該來好好讓自己變辣媽了 , 不然以後我兒子嫌棄我怎ㄇ辦 ??

父子倆來一張 ~~



說真的~

八里也沒啥好逛的耶 !! 不過人還是很多 ~~~

老公~~我還是比較想去八里對面的淡水耶 !!





 

 

ivr
ivr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八里 坐渡輪 親子一日遊
    全站熱搜

    V 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