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03

  1. 板橋花市~~不比建國花市熱鬧,但花還是一樣的吸引我~~
  2. 買到了翔想買的 " 時來運轉 " 也買了我想買的蘭花~~但還是好多好多都想買喔!!
  3. 是怎樣ㄚ!!大家都沒地方跑ㄇ?我也只是買個東西光等結帳竟等了一個多小時~~真是累人ㄚ!!
  4. 看著瘦弱的爸爸,心中很不捨~~~我看的出來他心情不好,但爸卻什麼都不說~~爸媽~~很抱歉!!做人女兒的我~~卻無法幫你們的忙~~~但希望你們顧好自己的身體.

2008.02.02

  1. 又是個冷冷的天~~
  2. 算了帳~~但怎ㄇ再怎ㄇ算錢就是不會多ㄋ?
  3. 唉~~~後悔了啦!!早知不要聽翔的話~~剪了個自己都不喜歡的頭髮~~不過希望今年所有的不順會隨著剪掉的頭髮都不見了~
  4. 迪化街~~哇~~一整個都是人~~一趟逛下來真是累ㄚ!!
  5. 建國花市,女人ㄚ~~真的一看到花就一整個不行~~~每個都想買回家~~
  6. poei聚餐~~看著舊同事,心情一整個覆雜起來~大家都以為我調適的很好~但只有我自己清楚的明白,那是裝給人家看的...
  7. 老公~謝謝你!!還特別來載我回家~~

2008.02.01

  1. 冷~~冷~~~冷~~~~到底要冷到何時ㄚ??
  2. 怎ㄇ天氣還是冷到一個不行的ㄚ??
  3. 呆也冷到不想動了~~
  4. 帶著ㄚ呆去家樂福~~哈~~~一整個是家庭主婦的感覺

2008.01.31

  1. 又是一個冷冷的天氣~一個冷冷的氣溫~是在為我難過ㄇ?還是老天替我在表達我的心情呢?
  2. 忽然覺得~~有工作做的人真好~~
  3. 心情還是無法適應~為何是我~~~這句話還是在我腦海中....
  4. 好想家人喔~~~一通電話,硬ㄍ一ㄥ的我~~~我真的說不出口
  5. 老公~~謝謝你!!這樣的體貼我!!讓我安心了許多~~~~

2008.01.30

  1. 今天的我睡到自然醒~~應該是很爽的ㄚ!!但怎ㄇ會是失落感那ㄇ重ㄋ?
  2. 明知是公司政策的問題而裁員的,但心裡還是會問自己 : 是否是我做的不夠好的關係,才會是我ㄋ?
  3. 年終變像的成為遣散費,我也知不公平~但去告又能如何ㄋ?我是雞蛋公司是石頭ㄚ~~
  4. 在家的我~雖然我知道這不是我的錯,但心中的難過跟失落還是很重很重~~
  5. 失落的感覺~~沒了的自信~~難過的心情~~該如何調適呢?
  6. 胖~~不要自責啦!!我知你很疼我~但就是有這樣的人渣在ㄚ~這也沒辦法~~不要擔心我!!我老公並沒說啥他只是捨不得我是被娘娘砍了一刀
  7. 爸媽大豬~~聽到你們的聲音我好想哭喔!!!那ㄇ熟悉的聲音那ㄇ熟悉的語氣, 差點讓我哭出來~~但我卻沒勇氣讓你們知道~~因為我怕你們會為我擔心~

2008.01.29

  1. 一整個不想到公司,一整個心情冷到不行~~
  2. 呆的小粉紅包~~好可愛喔!!呆以後你就可以常跟我們出去囉~~不過你要乖才帶你出去喔!
  3. 視野是很好啦!!這樣看電視是很爽啦!!但那$$太貴囉~~一定要好好看個十年才能回本ㄚ!!
  4. 這~~~雖然早知公司會有這樣的動作了.一直以為會是過年後才會動作但沒想到~~~~卻是在今天~~一整個無法接受,但又能如何ㄋ?
  5. 心情出乎意外的冷靜,是真的覺得公司沒啥好留戀的ㄇ?還是自我調適的很好ㄋ?更或許是告訴自己不能在別人面前哭而ㄍ一ㄥ住了ㄅ!!
  6. 熟悉的地方,熟悉的工作內容~但怎ㄇ會一夕之間全變了~~
  7. 老公~~~我接下來真的要靠你了~~

2008.01.28

  1. 新婚滿月囉~
  2. 一大早整個辦公室的氣溫低到一個不行..
  3. 聽到這樣的消息,我竟出乎意外的冷靜, 說不難過是騙人的啦!!但卻沒有想像中的難過~反而是淡淡的~~或許就像雲說的ㄅ!!老天為我那猶豫不決的決定判刑.
  4. 越靠近過年,天氣越冷~~就像大家的心情~~今年的過年是個難過的過年~
  5. 呆~~你習不習慣ㄚ?會不會覺得在板橋家很無聊呢?我會給你最好的~~也希望你在板橋家能開心..
  6. 我的屁股~痛ㄚ!!!!我是擦地耶不是灑水耶~~怎ㄇ地板的水會那ㄇ多ㄋ?
  7. 胖~~你不要想太多了!!也不要自責!!這不關你的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 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