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貝~

今天是你當小天使的第25天 ~ 你還習慣嗎 ?? 說真的姐姐還是很不習慣 .......

到現在我還是每天晚上一定要抱著你的照片 , 我才能入睡 ~因為這樣我才能感覺到你還在我身邊陪我 ......

前幾天我跟媽媽去看報告 , 還好媽媽的病情有控制住了....終於可以放心了 ...

而我 ~~~ 放心...

 姐姐的報告或許不是很好 , 不過姐姐很平靜 , 如果真的劇本演完了 , 那就該下台鞠躬 , 不是嗎?就像你一樣 , 你的人生劇本已經演完了 , 所以你不得不下台鞠躬 . 再去演下一部的人生劇本不是嗎?

上星期日我跟阿翔去士林逛街 ! 去了寵物街 , 有看到一隻跟你一樣是松鼠博美喔!她跟妳一樣可愛~又會撒嬌 , 當下我好想將她買回來把她當做妳一樣的疼 , 但我知道就算她多像妳 . 她畢竟不是妳 , 不可能代替妳 .. 因為寶貝妳是我的最愛.......

我有跟爸媽說這事喔 ! 不過媽一直要我不要再養了 , 因為她怕再一次受到這樣的傷害 ~~~因為太痛了 , 不過我懂這樣的痛是有多痛 , 但相對的 ....有多痛就代表過程有多甜不是嗎 ? 就像你一樣~帶給的不只是我們家的人還有小姑姑 . 嬸嬸 . 阿姨 ......等大家太多太多的甜蜜跟歡笑. 

那天小姑姑電話中想安慰我 , 她問我有沒有比較不想你 , 一聽到這樣的話 , 我的眼淚還是無法控制..因為我怎ㄇ可能不想你 , 但我聽的出來小姑姑的聲音中也是帶著許多的不捨 , 因為她也是出自內心疼愛妳的....

寶貝 ~ 

你知道嗎?最近的我覺得好孤單喔~似乎沒了生活的活力動力跟目標,我也不想這樣~但就是提不起任何的勁.......你懂我說的對ㄅ!!我知道你是最懂我的~~

那天我問阿翔是不是也會有時想到你,他說是~~我懂他是真的將你疼入心了!他才會也那ㄇ捨不得你~我發現大哥哥將你的照片放在書桌上,我懂他也是很想你~~但我們卻不得不接受你已經下台鞠躬了~~~

那天我再洗澡時,聽到了你特別的巡房聲音...你有回來對ㄅ?我相信你有的~

因為你跟我一樣,也是捨不得我的~~~

 

在士林時,跟賣狗的老闆說到你13歲了才往生,老闆脫口說出:13歲是很高齡了,或許他該修的已經修完了,所以要去投胎了,你不可以這樣,擋著不讓她去投胎阿!13歲已經很好命了,且還有那ㄇ疼他的主人愛著他 .

寶貝 ~

我知道我該接受你下台鞠躬的事實,但卻還是很貪心自私的想著~如果你還在我身邊不知有多好~

或許....我的智慧真的不夠,無法好好的放下......

不過寶貝~你放心!!我會努力的學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 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