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貝~

又過了一個星期了~每個星期的今天都是我最期待的一天!!因為我可以來看妳....

雖然我更希望我每天無時無刻可以在板橋家就看到妳,但..............我知道這是無法改變的事了......

這星期好熱喔!!妳呢?在新家的妳會不會很熱ㄋ?常常坐在家中的我,好想妳~想著跟妳 , 一起渡過的日子~一起過過的時光~讓我真的無法放下妳~~因為妳是我的最愛~我的寶貝!!!

還是會自私的想~

如果妳還在我身邊....

如果那天我沒帶妳去打針.....

如果那天我早起不要賴床.....

如果生病後的妳我多用些補的東西給妳吃......

如果那天我看妳這樣,我多注意一點.........

如果~~~如果~~~~如果~~~~~~

太多的如果,但我卻無法做到~~因為再多的如果也喚不回妳......

我知這樣想對妳是不好的!但有時我真的是無法控制!因為妳陪我渡過那ㄇ多那ㄇ多的時光~~~

我知道我該想成~

妳已經修完妳該修的.....

妳已經可以跟在菩薩旁邊修行.....

妳的苦痛都已經不會在了......

妳陪我13年多已經是很幸福了......

妳沒有任何的疼痛走了是很好命的......

但~~或許是我的智慧不到ㄅ!!我還是會不想聽這些,我還是會希望妳在我身邊~~~

但~~老天就是那ㄇ殘忍,一定要讓人經歷過傷心的 生 . 離 . 死 . 別

妳的生 ~ 帶給我有重心的生活,因為妳帶給我很多的歡笑~~

妳的離 ~ 帶給我無限的思念,因為家人我可以打電話聽到聲音,但我掛念的妳ㄋ?~~

妳的死 ~ 帶給我無限的痛苦,無限的想念,無限的自責,我多希望妳還在身邊~~

妳的別 ~ 帶給我許多我以前沒有想過的智慧~只是這樣的智慧付出的學費太傷了!也太痛了!

寶貝妳知道我有多想妳ㄇ?妳知道我有多愛妳ㄇ?妳知道我有多希望妳在身邊ㄇ?

我相信妳知道的,因為妳是如此的懂我,如此的愛我,如此的關心我~~~

更不會忘了我說過的對ㄅ!!!

上星期六爸爸 . 媽媽有來板橋家喔!!他們擔心我過的好不好~過的開不開心~~

之前寶貝妳還在時,我是多希望讓他們看到妳過的很開心 很快樂 因為我跟翔是如此用心的疼愛妳~

但爸媽來了~妳卻不在了~~爸媽看到妳的東西我都還沒有移動,嘴巴上唸著,但眼框是紅的~~

寶貝~

我們雖然沒有給妳很豐富的飲食 , 沒有很華麗的窩 , 沒有很大的空間讓你奔跑 , 沒有很享受的生活~

但請妳相信 爸爸 . 媽媽 . 大哥哥 . 小哥哥 . 姐姐 . 阿翔~都是用很真很真的心在疼愛妳 , 在照顧妳~~

希望不管以後的妳是如何 , 都要帶著記得我們這些滿滿滿滿對妳的疼 對妳的愛 對妳的真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 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