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24

這對我的好友~雲~是個多ㄇ重要的日子ㄚ!!

今天的他就要被訂下來了,就要踏入人生的另一個皆段了~

一早~就起來打扮去雲家,想說看有沒有什麼好幫忙的~

沒想到..迎接我的是個包租婆髮型+台客小睡褲~

唉~~要當新娘了,還是看不出他的喜悅跟靦腆..

因為早到~所以就跟兔東拍拍西哈哈的玩耍著,一附不虧虧新娘說不過去的樣子.一直虧雲~

不過雲~你懂的~我跟兔是用心良苦ㄚ~怕你太緊張了!!

好不容易都打點好了,一附準新娘的樣子都跑出來囉~~

不過老實說~跟你當了十幾年的朋友看到你這班的文靜靦腆~還真是不習慣耶..

沒多久~樓下的鞭炮聲響起,看的出來雲的心情開始有了變化~或許這就是待嫁女兒的心情ㄅ!!

AM11:15戴戒指的時間到囉~

新娘坐好,看著滿頭大汗緊張的新郎牽起了雲的手,當戒指套上雲的手上時,我的心中真的很感動~

我的好友找到她的幸福了,也踏進人生的另一個皆段了,雖不知往後還會遇到什麼難關.

但我相信雲有足夠的智慧可以去處理去面對~

雲~你一定要幸福喔!!

德~你一定要對雲好喔!!

最重要的是~快快把我的乾女兒生出來讓我玩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 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