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29

  1. 是好朋友要來的關係嗎?怎ㄇ最近那ㄇ會睡?
  2. 是我表達不好~還是你對我的了解沒有進步~一再重覆的對白原因是在那?有想過嗎?
  3. 跟你一起不會很無趣~因為我懂你盡力給我最好的~~
  4. 人是貪心的!想要的有了會更貪心的想要更多....人的慾望是永遠填補不滿的...
  5. 我有時真的很無力~因為我知道你們都是愛著對方的,只是表達的方式是不對的,而在中調解的我真的是沒那ㄇ大的智慧能做到最好的.
  6. 想結婚想法已是不對了!婚後的生活當然會有很多的不滿足跟不惜福,但這是自己的選擇..

2008.06.28

  1. 哈~我以為你是說說而已耶!!想不到媽你對現你的芭樂票了~我家整理的還好ㄅ?沒給你漏氣ㄅ!!不過你們也真是來 " 沾醬油 "的耶~來那ㄇ一下下而已~~
  2. 爸~你以為是小孩要遠足嗎?竟晚上睡不著~~~
  3. 爸~媽~謝謝你們特別來我家~你們是我們結婚後的第一個客人耶!!放心~翔有竟可能的給我最好的生活~
  4. LG特賣會~是很便宜讓我很有衝動~但用不到ㄚ~~~~
  5. 唉~~現在就是有人老大不小了,還不懂禮貌~跟長輩一起看電視就算你們感情再好,也不要再客廳摸來摸去的ㄅ!!!這樣很沒禮貌耶~~~
  6. 掃瞄機~真是留底的好幫手ㄚ!!!
  7. 好久沒吃到的蛋塔~~真的很好吃~~~~~
  8. 你真的是我看過不會看老婆部落格的老公耶!你都不怕我寫你的壞話ㄇ?

2008.06.27

  1. 那個是你嗎?你回來看我了嗎?還是有事要跟我說ㄋ?
  2. 你是真的熱睡不著還是擔心我睡不著呢??
  3. 拖了地~還好今天我沒洗陽台~因為又下大雨囉~~
  4. 這樣的小孩~到底要怎ㄇ教才會教的好呢?太多的溺愛對她來說是好還是壞?
  5. 以後我一定要好好教好我的小孩~

2008.06.26

  1. 老公~我知道你很擔心我!一個晚上沒好好的睡~~抱歉!!讓你擔心了~或許這樣的我根本不該結婚讓人擔心的~~~
  2. 好熱的天~~好悶的空氣~~好想念的寶貝~~好平靜的我~~
  3. 好大的雨ㄚ!!天ㄚ~~又淹水了~~怎ㄇ會這樣~~
  4. 這ㄇ大的雷~~寶貝你在那會不會怕??對不起~我無法再抱著你給你溫暖~~

2008.06.25

  1. 一早起床的我~精神真的有點差~~~
  2. 好久沒跟媽一起上菜市場了~真懷念...
  3. 報告果然跟我想的差不多....只是比想像中的糟!!
  4. 抽我的血還要跟我拿 $2200,真是氣ㄚ!!!心疼我的錢ㄚ~~
  5. 還好媽的報告是好的,媽的狀況控制住了,呼~~~真是放下我心中的大石頭...
  6. 而我的報告~~唉....指數果然跟我想像中的一樣,又飆高了~~而超音波的報告比較糟~~肝似乎纖維化了,再下去有可能會肝硬化~~再次抽血檢查...報告如何還不知~不過我似乎出奇的平靜~~會來的還是會來ㄚ!!

2008.06.24

  1. 還是無法不想你~以前你在時我會做的動作到現在我還是做~但唯一不同的是....你已不在....
  2. 原本是~一個人+一條狗 = 悠閒的日子 , 現在是~一個人+孤獨 = 沒有目標.活力的日子 .
  3. 你所謂的 " 忠言逆耳 " 給我的感覺是你拿你的標準你的模式在處理別人的事,但不是每個人都能接受這樣的模式~~
  4. 推開你是怕讓努力堅強的我再次受傷~但不代表不需要你.....  
  5. 明知寶貝不可能回來了~但卻還是抱著這個沒有一絲希望的希望~
  6. 我的人生劇本接下來是如何進行????或許是我過的太幸福美滿了,有愛我的老公 . 有我愛的寶貝,而我忘了要感恩,所以才要奪去我的寶貝

2008.06.23

  1. 好熱的天~颱風真的會來ㄇ?
  2. 謝謝婆頂著那ㄇ熱的天幫我買午餐~~但是很抱歉~我還是沒胃口....
  3. 跟瑪莉一起渡過的畫面,還是在腦中跑來跑去~~
  4. 忽然覺得自己好孤單~~~原本沒朋友的我,結了婚後更加是沒了朋友~本來還有寶貝可以陪我渡過我的喜怒哀樂,而現在卻是我一個人~
  5. 有時好想找 " 朋友 " 聊聊天~但最好的朋友在那裡???我也不知~~~似乎自己還蠻失敗的,沒有朋友~卻也沒有好好照顧我的寶貝
  6. "  好友 " 的定義在那呢?這些年我一直在那?我真的都不懂~~每每在我最需要你時~你永遠都不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 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