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篇差點忘記寫的網誌 , 果然 ~~~ 孕婦是健忘的 !!!

選在端午節的前二天去產檢 , 想說應該人比較少ㄅ ! 但沒想到 ..... 我錯了 ! 人還是很多 ~~~

等了好久 ~~~ 終於輪到我囉 ~~

一進診療室後 , 照常躺在床上照超音波 , 我跟老公很認真的盯著螢幕 , 因為畢竟是一個月一次的產檢 , 一

個月一次確認寶寶的健康 , 不過這次的寶寶很不配合 , 或許是我剛吃飽 , 所以寶寶在睡覺 , 竟還用手把臉

都檔起來 , 讓我們無法好好的看看他 , 不過醫生還是很認真的為我們確認寶寶的四肢發育 , 還好寶寶都很

健康的在發育著 .

只是這次產檢時 , 我感冒了 , 竟在夏天感冒 , 或許是因為我感冒吧 , 寶寶也較無活力 , 還好醫生開了點藥

給我吃 , 一直再掙扎要不要吃 , 吃了很怕對寶寶不好 , 但不吃又怕自己感冒太久會對寶寶不好 , 所以懷著

很緊張不安的心情吃了一包 , 再很努力的喝開水 , 還好感冒好了 , 而寶寶的活力也變好了 .

********************************

媽咪的狀況如下 ~

孕期一轉眼就到了六個月了 , 忽然真的覺得時間變的很快 , 不是明明才剛滿三個月ㄇ ? 怎ㄇ一下子孕期已

經過了一半了 , 真是可怕 ~~

而我最再乎的體重也是陸續再上升中 , 看到體重上升覺得自己變的好可怕喔 ! 臉一直圓起來 , 肚子也大了

起來 , 還好 ~ 這不是一下子就胖起來 , 是慢慢的所以比較能接受 , 不然我一定會瘋掉 ~~~

現在的我只能想著 , 等我生完後很快就可以恢復了 , 一定可以 , 因為現在只能這樣想 ~~~

還好到現在寶寶都發育的很好 , 很健康 , 我想這是現在我最開心的事ㄅ !!

                5 / 27 量                  6 / 6 量        6 / 23 量

※ 體重 : 56 . 4  kg                   57  kg             58    kg

※ 胸圍 : 82  cm                       82  cm             83    cm

※ 腰圍 : 71  cm                       71  cm             72    cm

※ 肚圍 : 84  cm                       84  cm             84 . 5   cm

※ 臀圍 : 98  cm                       98  cm             98   cm

※ 孕吐 : 已經沒有孕吐的跡象。

※ 食慾 :

         ◎  減肥中 ~ 怕自己吃太多到時寶寶太大不好生 。

         ◎ 天氣變熱,胃口變的很不好。

         ◎  吃的少 , 但體重還是陸續上升中 。

         ◎  吃飽就會想睡覺 .

※ 身體變化 :

         ◎ 臉上、背後、胸前開始長痘痘,膚色也變的比較黃 ~

         ◎  肚子大到蹲下或手洗衣服都很不方便  。

         ◎  很明顯感覺到胎動 , 那種肚皮震動的感覺,真的很奇妙。

         ◎  5 / 31 開始吃DHA , 為了讓寶寶的腦部發育的好 。

         ◎  無法穿內搭褲 . 包鞋 因為會熱到受不了  。

         ◎  心情起伏很大 , 會在夜晚或洗澡時莫名的大哭   。

※ 爸比貼心舉動 :

         ◎  現在回娘家一律是開車回去,深怕媽咪坐機車會不舒服。 

         ◎  家中掃地 , 拖地 , 洗碗 都是老公一手包辦 , 一星期一次 。

         ◎  老公怕我吃鈣片會便秘 , 所以特別買了家庭號的 " 高鈣鮮奶及比菲多

               "給我當開水喝  。

         ◎  每個禮拜爸比會提早一天下班  ,  載我去買新鮮的水果吃,且每天晚上

               會切好水果端到我面前給我吃 。

         ◎  現在所有需要蹲下的動作 , 都是老公再做的。

         ◎  感謝婆婆都會特別買一包我愛吃的櫻桃給我吃 。

         ◎  感謝婆婆現在煮飯都要我去客廳坐 , 怕我在廚房會太熱 。

         ◎  老公怕我熱睡不好 , 所以晚上都在我洗澡時 , 先把冷氣開下去讓我一洗

               完進房就很涼  。

         ◎  晚上會陪我去散步 , 雖然自己已經汗像水龍頭一樣的流  。  

voicexml
voicex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 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