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Y0M08D ~ IMG_3039~1.jpg  

我的小寶貝長大一點點囉 ~ 2Y1M 的他 , 多了個身份 , 就是他當哥哥囉 ~~

看著他有一點點新奇 , 有一點點似懂非懂 , 有一點點的小排斥 ....

忽然覺得這個月的他似乎更成熟一點了耶 !

也或許本來我是他一個人的 , 現在的生活多加了個新成員 , 讓他有點小排斥妹妹 ~

在娘家做月子時 , 真的一點都想不起來他可愛的模樣了 !

因為他出現了我帶他二年從未出現的皮 , 及講不聽 !!

說真的一度讓我覺得自己很 " ㄍ一ㄚ/  給 " 明明一個帶的很好也很上手了 .

幹嘛要生第二個來腦人ㄚ ! 我也只能一直安慰自己這樣的狀況會好轉的 ~

說真的 , 我只能往好的方面想囉 , 不然都生了 , 總不能再塞回去ㄅ !!! 


YouVivid-免費自製MV,動畫賀卡,手機影片鈴聲  下載此MV作品到手機或電腦珍藏

    2 Y1M 小情人完整的照片檔 ~

        http://vivian681221.pixnet.net/album/set/16174964

 

   食物 ~

         二歲的小寶貝 , 我漸漸的放手讓他去嚐試一些 , 他之前沒吃過的東西 !

 

 

 

*   戒尿布 ~

 

         這是我還蠻頭痛的一件事 , 一個夏天過了 , 這小子戒尿布的程度只到白天不包 , 

         但還是會給我尿在地上 , 不過睡覺跟妙大便還是離不開尿布 !

 *   語言 ~ 

              已經從講二個字 , 一轉眼到三個字 , 到一句短句 ~          

       @  騰賢起床  ~ 有次我早起 , 他起床看不到我在房裡哭 , 後來我就教他講起床講騰

                               賢起床了 ! 

       @  騎車小心  ~ 小寶貝陪我回娘家做月子 , 每天阿公要上班 , 他就會跑到門口 講小

                               心 , 所以就教他講騎車小心 , 一次他就會講了!

       @  吃餅乾 , 吃蛋糕  ~ 小孩子愛吃是天性 , 所以學吃的東西學的特別快 ! 

       @  妹妹秀 ~ 因為我們都叫他要秀妹妹 , 所以他聽到妹妹哭就會跑第一個 , 對妹妹說

                           : 秀妹妹 ~

       @  三重 , 板橋 ~ 因為做月子是在三重 , 媽媽就會問小寶貝會不會想板橋阿嬤 , 所

                                 就會講三重 . 板橋 ~

       @  看妹妹 ~ 生產完住醫院 , 小寶貝因為很黏我就跟我一起住院 ,一天內他總是會

                          去嬰兒室看妹妹 .

       @  擠奶奶妹妹喝 ~ 我在擠奶時 , 他總是會說 : 媽媽擠奶奶 , 妹妹喝 ! 

  *   行為  ~ 

      @  開始知道自己是哥哥 , 他有個妹妹 , 妹妹一哭他總是會跑第一個 !

      @  家裡有人要上班 , 他總會跑很快的到門口跟要上班的人說 : 掰掰 ! 騎車小心 !

      @  喜歡跟人撒嬌 , 會緊緊抱著人家的頸  .

      @  習慣要睡覺前或離開前 , 跟自己每個玩具及每個人都說beybey !

     @  懂的選擇自己所想要的東西跟衣服 !

       @   懂的收玩具 , 在洗澡前會主動將玩具收好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 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