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140031~1.jpg

名字是代表一個人 , 更是一輩子的事 !

所以身為爸媽的人 , 總是希望給小孩一個好聽又算起來好命的名字 .

當然 ~ 我們知道好不好命是無法以名字做為定論的 , 但總希望盡量給小孩最好的 .

所以妹妹的名字是讓二個老師算過的 ,

第一個老師   曾定理  

曾老師給了 ~ 意雰 / 靖晴 /  韻瑾 / 子珊 / 凡慈

但我一看到時 , 竟一點感覺也沒有耶 ! 所以跟老公商量下又找了另一個老師 !

第二個老師   謝沅瑾

老師給了 ~ 鈺善 / 琬喬 / 鈺喬

一看到名字 , 我的感覺是 鈺喬或是琬喬

我跟老公掙扎好久 , 也思考了近半個多月 , 讓二個老師算過 , 又讓奶奶及外公外婆 .

姑姑 . 舅舅 . 阿姨們選過的 !

終於 ~~~

我們家小妞 , 老公的前世情人 , 我的這世情敵 , 名字終於確定囉 !!

"  邱  琬  喬  "

會選 " 琬喬 " 是因為感覺好像比較柔 , 也比較女生的感覺 ~

所以 ~ 我們家小妞的名字就這樣出現啦 !!!

下次看到我家妹妹可以直接叫她 ~~ 喬喬 喔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 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