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Y01M15D ~ P1140029~1.jpg   

唉 ~ 請原諒一次帶二個小孩的媽咪,現在的文章都是遲到文 ~

時間真的過的好快喔 ! 尤其是每天看著小孩的成長 ,就感覺時間過的更快 !

可以陪著小孩成長是很幸福的事,因為每天的小孩都會更長大一點點。

這個月的小寶貝正學著當小哥哥,其實他這小哥哥做的很稱職喔 !

每幫妹妹哭,小寶貝總會跑第一告訴我 : 妹妹哭哭,媽咪抱抱 ~

二個小孩的生活,有著不一樣的驚奇,有著不同的世界 。

可以看到當小哥哥的小寶貝學會成長,學會照顧,學會等等。

可以看到妹妹努力的按照自己的腳步每天一點一點慢慢的長大著。

如過問我現在最喜歡的事是什麼 ?

我會說 : 我最喜歡看到二個小孩,最天真無邪沒有負擔的笑容,

這是現在我跟老公最好的解憂劑 。

 

    2 Y2M 小情人完整的照片檔 ~

        http://vivian681221.pixnet.net/album/set/16224327

 

*   2 Y2M 小情人發展 ~ 

         體重 : 13kg 

         身高 : 87cm 

 

*   戒尿布 ~

         這是我還蠻頭痛的一件事 , 一個夏天過了 , 這小子戒尿布的程度只到白天不包 , 

         但還是會給我尿在地上 , 不過睡覺跟大便還是離不開尿布 !

 *   語言 ~ 

              已經會講句子了  ~          

     @   爸爸上班,賺錢錢買餅乾 。 ~~爸比上班又不是只為了你的餅乾,還為了你的尿布ㄚ!!    

     @   尿下去,爸比打屁屁 。 ~~ 唉 !! 誰叫你明明會講尿尿,但偏扁你都不講。

     @   媽咪妹妹哭哭喝奶奶。

     @   這個好看,這個好好吃。

     @   坐爸比車車去 " ㄊㄜˊㄊㄜˊ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 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