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板橋】原月日式頂級帝王蟹燒烤吃到飽 ~ 帝王蟹、生魚片

喜歡吃燒烤,但不喜歡動手的我,真是越來越幸褔了。。。

越來越多店家,知道有我這懶人,所以貼心設計 " 桌邊服務 " ,讓我動口不動手 !

再不久前,看到好友 FB文,發了板橋一家帝王蟹燒烤吃到飽,那食材真的光看就流口水,更不用說他有專人幫烤

上天看到我流口水了,派了 " 愛評體驗團 " 來完成我的饞嘴,這怎麼能不立馬答應

排定時間後,立馬飛奔這專人服務的燒烤店。。

原月日式頂級帝王蟹燒烤吃到飽

位於 捷運板橋站、捷運新埔站的中間,不管坐到哪一站都大概還要步行約 10分鐘

遠遠的就可以看到這典雅黑色二層樓店面的 原月日式頂級帝王蟹燒烤吃到飽

【食。板橋】原月日式頂級帝王蟹燒烤吃到飽 ~ 帝王蟹、生魚片

一樓的用餐環境寬敞明亮、牆上還有許多可愛車車的擺飾

【食。板橋】原月日式頂級帝王蟹燒烤吃到飽 ~ 帝王蟹、生魚片【食。板橋】原月日式頂級帝王蟹燒烤吃到飽 ~ 帝王蟹、生魚片【食。板橋】原月日式頂級帝王蟹燒烤吃到飽 ~ 帝王蟹、生魚片【食。板橋】原月日式頂級帝王蟹燒烤吃到飽 ~ 帝王蟹、生魚片

二樓的用餐環境適合多人用餐,還有包廂可以選擇喔

【食。板橋】原月日式頂級帝王蟹燒烤吃到飽 ~ 帝王蟹、生魚片

一、二樓都有提供罐裝的氣泡飲料、咖啡、還有瓶裝BAR啤酒(未滿18歲請勿飲酒)

所以不用上下樓層跑來跑去,真是貼心!

【食。板橋】原月日式頂級帝王蟹燒烤吃到飽 ~ 帝王蟹、生魚片【食。板橋】原月日式頂級帝王蟹燒烤吃到飽 ~ 帝王蟹、生魚片

一樓半開放式的廚房,乾淨環境讓你一眼看清,牆上黑板上有每日新鮮魚貨生魚片種類、丼飯、湯品

【食。板橋】原月日式頂級帝王蟹燒烤吃到飽 ~ 帝王蟹、生魚片 【食。板橋】原月日式頂級帝王蟹燒烤吃到飽 ~ 帝王蟹、生魚片

菜單menu,食材有海鮮類、帝王蟹、肉品類、野菜、熟食、甜點和酒品,日式吃到飽,全程專人服務燒烤 >>

<< 詳細菜單請點我 >>

【食。板橋】原月日式頂級帝王蟹燒烤吃到飽 ~ 帝王蟹、生魚片

消費方式平日中午$1180,晚上/假日$1350吃到飽,用餐時間二個小時,需另加一成服務費,有wifi可刷卡

【食。板橋】原月日式頂級帝王蟹燒烤吃到飽 ~ 帝王蟹、生魚片

一就坐,那典雅的餐具就都擺好了

沾醬也都擺好,左邊是 店家特製醬料(肉類)、右邊是 檸檬汁(海鮮類)

【食。板橋】原月日式頂級帝王蟹燒烤吃到飽 ~ 帝王蟹、生魚片

服務人員看我就座位後,就立馬幫我們烤 清酒蛤蜊

【食。板橋】原月日式頂級帝王蟹燒烤吃到飽 ~ 帝王蟹、生魚片【食。板橋】原月日式頂級帝王蟹燒烤吃到飽 ~ 帝王蟹、生魚片

再等待的同時,嘴怎麼可以閒著呢?

野菜和風沙拉

有著滿滿的配料 玉米粒、蕃茄 、美生菜、苜蓿芽、紫高麗菜....等,清爽又開胃。

【食。板橋】原月日式頂級帝王蟹燒烤吃到飽 ~ 帝王蟹、生魚片

生蠔 (限量一人一顆)

緊接著就上個貴賓~ 生蠔

哇! 這生蠔也太誘人了吧,超大一顆,加上了芥末醬、淋上金桔,看起來好美味

V女王我是不敢吃,但聽朋友說這生蠔新鮮沒有腥味,看他一吃連吃二顆,真是開心到他了。。

【食。板橋】原月日式頂級帝王蟹燒烤吃到飽 ~ 帝王蟹、生魚片 【食。板橋】原月日式頂級帝王蟹燒烤吃到飽 ~ 帝王蟹、生魚片

手捲 ~ 龍蝦沙拉手捲、蘆筍鮮蝦手捲

現點現做的手捲,清爽好吃,真想再多吃個幾捲,無奈我要留肚子給後面的主角。

【食。板橋】原月日式頂級帝王蟹燒烤吃到飽 ~ 帝王蟹、生魚片

綜合刺身

因為我不敢吃生的,所以請店加上一人份就好,但份量也是超多的啦 !

這盤裡有 : 鮭魚、紅魽、海鱺魚、鬼頭刀、旗魚

同伴說,這生魚片厚度剛好、新鮮沒腥味,入口可以感覺到魚肉的Q彈

【食。板橋】原月日式頂級帝王蟹燒烤吃到飽 ~ 帝王蟹、生魚片

肋眼牛排、無骨牛小排、松阪豬、無骨雞腿排

【食。板橋】原月日式頂級帝王蟹燒烤吃到飽 ~ 帝王蟹、生魚片

肋眼牛排 ~

這塊肋眼牛排的厚度真是嚇人,這要我烤一定把他烤壞了,這真的得要烤工了得的人來烤才行

還好有專業的幫我烤,烤至6~7分,外表熟裡面粉紅色,這是最佳的食用熟度

店家還貼心地幫我們剪小塊,方便食用,真是貼心。。

【食。板橋】原月日式頂級帝王蟹燒烤吃到飽 ~ 帝王蟹、生魚片 【食。板橋】原月日式頂級帝王蟹燒烤吃到飽 ~ 帝王蟹、生魚片 【食。板橋】原月日式頂級帝王蟹燒烤吃到飽 ~ 帝王蟹、生魚片 無骨牛小排 ~

油花很美的牛小排,烤到五分熟撒上點玫瑰鹽,吃起來鮮嫩多汁。。

【食。板橋】原月日式頂級帝王蟹燒烤吃到飽 ~ 帝王蟹、生魚片 【食。板橋】原月日式頂級帝王蟹燒烤吃到飽 ~ 帝王蟹、生魚片

松阪豬

這款松阪豬的肉質讓我驚豔。。。

很多松阪豬對我來說都不夠Q彈,但這款松阪豬,我一吃上癮,一連點了好幾次來吃

服務人員專業的烤工,讓松阪豬吃起來肉質帶汁又Q彈,大推。。

【食。板橋】原月日式頂級帝王蟹燒烤吃到飽 ~ 帝王蟹、生魚片 無骨雞腿排  

雞腿排已經有先醃製過了,所以不用調味就很好吃。。

外酥內嫩的口感,要不是他需要烤比較久,我還真想再來一塊。。  

【食。板橋】原月日式頂級帝王蟹燒烤吃到飽 ~ 帝王蟹、生魚片

緊接著就是我所期待的海鮮料理囉 !

海鮮綜合盤

(帝王蟹挪威鯖魚干貝、透抽、蛤蜊、牡蠣、草蝦) 【食。板橋】原月日式頂級帝王蟹燒烤吃到飽 ~ 帝王蟹、生魚片

將烤網擺滿滿的感覺,就是有種說不出的快感阿 !

【食。板橋】原月日式頂級帝王蟹燒烤吃到飽 ~ 帝王蟹、生魚片

帝王蟹

帝王蟹再上桌前,店家就會貼心的將殼剪開,這樣烤然後就可以直接取肉食用了

肉非常的飽滿,吃起來鮮甜細緻,吃起來就是過癮 !

【食。板橋】原月日式頂級帝王蟹燒烤吃到飽 ~ 帝王蟹、生魚片 【食。板橋】原月日式頂級帝王蟹燒烤吃到飽 ~ 帝王蟹、生魚片

挪威鯖魚

其實,我吃燒烤不太喜歡吃魚,但這挪威鯖魚我卻獨享光,細緻的魚肉,單吃就很好吃

【食。板橋】原月日式頂級帝王蟹燒烤吃到飽 ~ 帝王蟹、生魚片

干貝

生食級的干貝稍微烤一下就可以囉 !

外酥內軟,不但可以吃到干貝的纖維,還可以感受到他的鮮甜多汁

【食。板橋】原月日式頂級帝王蟹燒烤吃到飽 ~ 帝王蟹、生魚片

透抽

大推!大推!

烤過的透抽,軟Q還有鮮甜味,給你滿滿的海鮮味

【食。板橋】原月日式頂級帝王蟹燒烤吃到飽 ~ 帝王蟹、生魚片

吃完肉片、海鮮,就來點蔬菜營養一下

綜合蔬菜盤

(香菇、節瓜、玉米筍、筊白筍)

香菇 ~ 鮮嫩香菇,是我的最愛

節瓜 ~ 很特別的食材,入口爽脆清甜

玉米筍 ~ 帶殼玉米筍,將甜份都包住在玉米筍本身

筊白筍 ~ 烤然後,服務人員貼心的剪成小塊

【食。板橋】原月日式頂級帝王蟹燒烤吃到飽 ~ 帝王蟹、生魚片【食。板橋】原月日式頂級帝王蟹燒烤吃到飽 ~ 帝王蟹、生魚片【食。板橋】原月日式頂級帝王蟹燒烤吃到飽 ~ 帝王蟹、生魚片

有桌邊服務,我只要專心動口不用擔心食材過熟,這樣吃起來就是過癮 !

吃飽,怎可不來份甜點呢?

甜點有香蕉起酥派及哈根達斯冰淇淋(二選一)

我們就各來一份吧 !

香蕉起酥派

建議大家,如果是跟男朋友或曖昧對象來吃,千萬不要點這個喔 ! 因為吃起來不太方便,又不是很優雅!

哈根達斯冰淇淋

不用我說,大家都知道他的美味,我選的是夏威夷果仁的,我愛那果仁的口感,還未走出店門我就吃光了

【食。板橋】原月日式頂級帝王蟹燒烤吃到飽 ~ 帝王蟹、生魚片

吃燒烤最掃興的就是有用餐時間,要一邊烤、一邊吃,顧吃又顧烤,很容易將食材烤得過乾,遺失它的美味

原月日式頂級帝王蟹燒烤吃到飽

有著桌邊服務,服務人員的專業技術,幫我顧到了食材的最佳美味,而我就只要埋頭專心吃就好了

真是開心、滿足啊 !!

服務人員烤的速度也很快,部會讓我們得烤盤空著,當烤網上的食材快沒了,就會主動詢問是否需要加點,

一整個不怕人吃的感覺。

食材新鮮任你吃、桌邊服務懶人烤肉 的原月日式頂級帝王蟹燒烤吃到飽,你還在等什麼呢??

【食。板橋】原月日式頂級帝王蟹燒烤吃到飽 ~ 帝王蟹、生魚片

 此為「愛評體驗團特別邀約體驗活動」,文章內容為個人真實感受 !

【食。板橋】原月日式頂級帝王蟹燒烤吃到飽 ~ 帝王蟹、生魚片 V女王 美食分享 【食。板橋】原月日式頂級帝王蟹燒烤吃到飽 ~ 帝王蟹、生魚片

原月日式頂級帝王蟹燒烤吃到飽

電話:02 2256 3878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11:00–15:00、17:00–00:00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文化路一段126號(板橋捷運站3號出口)

粉絲團 : 原月帝王蟹燒烤吃到飽

【食。板橋】原月日式頂級帝王蟹燒烤吃到飽 ~ 帝王蟹、生魚片 如果。。。覺得 V女王這篇文章還不錯,請幫忙按個 推或讚,分享出去讓更多人看到這文章,謝謝 ! 【食。板橋】原月日式頂級帝王蟹燒烤吃到飽 ~ 帝王蟹、生魚片

V女王的 五 四 三 。。。
【食。板橋】原月日式頂級帝王蟹燒烤吃到飽 ~ 帝王蟹、生魚片
一併推廣你的粉絲專頁

【食。板橋】原月日式頂級帝王蟹燒烤吃到飽 ~ 帝王蟹、生魚片 【食。板橋】原月日式頂級帝王蟹燒烤吃到飽 ~ 帝王蟹、生魚片  【食。板橋】原月日式頂級帝王蟹燒烤吃到飽 ~ 帝王蟹、生魚片  【食。板橋】原月日式頂級帝王蟹燒烤吃到飽 ~ 帝王蟹、生魚片  【食。板橋】原月日式頂級帝王蟹燒烤吃到飽 ~ 帝王蟹、生魚片  【食。板橋】原月日式頂級帝王蟹燒烤吃到飽 ~ 帝王蟹、生魚片  【食。板橋】原月日式頂級帝王蟹燒烤吃到飽 ~ 帝王蟹、生魚片  【食。板橋】原月日式頂級帝王蟹燒烤吃到飽 ~ 帝王蟹、生魚片  【食。板橋】原月日式頂級帝王蟹燒烤吃到飽 ~ 帝王蟹、生魚片  【食。板橋】原月日式頂級帝王蟹燒烤吃到飽 ~ 帝王蟹、生魚片  【食。板橋】原月日式頂級帝王蟹燒烤吃到飽 ~ 帝王蟹、生魚片  【食。板橋】原月日式頂級帝王蟹燒烤吃到飽 ~ 帝王蟹、生魚片  【食。板橋】原月日式頂級帝王蟹燒烤吃到飽 ~ 帝王蟹、生魚片  【食。板橋】原月日式頂級帝王蟹燒烤吃到飽 ~ 帝王蟹、生魚片  【食。板橋】原月日式頂級帝王蟹燒烤吃到飽 ~ 帝王蟹、生魚片  【食。板橋】原月日式頂級帝王蟹燒烤吃到飽 ~ 帝王蟹、生魚片  【食。板橋】原月日式頂級帝王蟹燒烤吃到飽 ~ 帝王蟹、生魚片  【食。板橋】原月日式頂級帝王蟹燒烤吃到飽 ~ 帝王蟹、生魚片  【食。板橋】原月日式頂級帝王蟹燒烤吃到飽 ~ 帝王蟹、生魚片 【食。板橋】原月日式頂級帝王蟹燒烤吃到飽 ~ 帝王蟹、生魚片   【食。板橋】原月日式頂級帝王蟹燒烤吃到飽 ~ 帝王蟹、生魚片  【食。板橋】原月日式頂級帝王蟹燒烤吃到飽 ~ 帝王蟹、生魚片  【食。板橋】原月日式頂級帝王蟹燒烤吃到飽 ~ 帝王蟹、生魚片  【食。板橋】原月日式頂級帝王蟹燒烤吃到飽 ~ 帝王蟹、生魚片 【食。板橋】原月日式頂級帝王蟹燒烤吃到飽 ~ 帝王蟹、生魚片 【食。板橋】原月日式頂級帝王蟹燒烤吃到飽 ~ 帝王蟹、生魚片  【食。板橋】原月日式頂級帝王蟹燒烤吃到飽 ~ 帝王蟹、生魚片  【食。板橋】原月日式頂級帝王蟹燒烤吃到飽 ~ 帝王蟹、生魚片  【食。板橋】原月日式頂級帝王蟹燒烤吃到飽 ~ 帝王蟹、生魚片 【食。板橋】原月日式頂級帝王蟹燒烤吃到飽 ~ 帝王蟹、生魚片

因應台北市政府之法規,故不另外註明官網連結、優惠活動與價位等資訊,若有需要請自行搜尋品名、官網。

V女王只針對自己的使用感受來做分享唷

【食。板橋】原月日式頂級帝王蟹燒烤吃到飽 ~ 帝王蟹、生魚片  食記為記錄當下品嚐心得,不代表店家品質永遠不會變,請閱讀者謹慎且適度參考。

【食。板橋】原月日式頂級帝王蟹燒烤吃到飽 ~ 帝王蟹、生魚片  每個人的味蕾皆不同、喜愛口感也不一樣,在此所呈現的口感皆為 V女王本身感受。

【食。板橋】原月日式頂級帝王蟹燒烤吃到飽 ~ 帝王蟹、生魚片  本文為個人心得,並無販賣~

【食。板橋】原月日式頂級帝王蟹燒烤吃到飽 ~ 帝王蟹、生魚片  文內之『成份』與『功效』,引自於產品介紹,不等於聲稱具有任何療效。

【食。板橋】原月日式頂級帝王蟹燒烤吃到飽 ~ 帝王蟹、生魚片  每人體質膚質皆不同,可能影響產品呈現效果,不保證每個人實際使用後的狀況都相同,產品功效為商品所載,實際效果依每個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V 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