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的我 ~~ 不是該高高興興的迎接肚子新生兒的到來嗎 ?

怎ㄇ會變成這樣呢 ???

喜悅感沒了 ~~~ 變成了 害怕 . 擔心 .....

現在的我只希望 ~~

希望媽媽能再多點時間陪我 ............

 

九個月的我 ~~

本來是抱著迎接這新生兒到來的喜悅感 ~~

本來是高高興興的要回娘家賴一個月 ~~

怎ㄇ現在全變了樣了呢 ??

媽媽的身體出現了狀況 , 肝腫瘤又復發了 , 跟十年前的狀況不一樣 ~~

十年前的媽媽 , 還年輕有體力可以對抗那漫長的手術時間 .

十年後的媽媽 , 再渡復發 , 有年齡的她沒有好的體力再去接受這樣的手術 , 偏偏這次是長一片的 , 腫瘤的

延伸速度更快 ~~ 短短的二個星期就從 2.5 cm 變成了 4 cm , 讓本來心情還穩定的媽媽起了變化 ~~

我懂媽媽的害怕 ~~~

我懂媽媽的擔心 ~~~

我懂媽媽的無助 ~~~

偏偏現在的我無法陪伴在他身邊 , 只能希望在家的大弟跟爸爸多多鼓勵他 , 多多支持他 , 多多關心他 ,

但我也懂男生總是沒有那ㄇ的細膩 , 沒有那ㄇ的仔細 ~~~

要不是現在的我懷有九個月的身孕 , 要不是現在的我嫁為人婦 , 我一定會好好的陪在媽媽的身邊 ~

為何會這樣呢?我還需要媽媽陪伴我更久更久耶 ~~~~

我無法去控制現在的心情 , 別跟我說孕婦的心情要多注意要怎樣 ~~~

因為對像是生我 . 養我 . 教育我 . 疼愛我的媽媽 , 是賜給我生命 , 給我健康的人 ~~~

 

從小家中經濟不好過 , 媽媽憑著為母則強的意念 , 照顧我們 , 不讓我們餓到 ...

常常是自己一肩扛起家中的重擔 , 常常累到睡眠不足 , 營養不夠 ~~~

身體也再那時悄悄起了變化 , 雖然身體起了變化 , 但媽媽還是為了這個家撐下去 ~~~~

在我高中時 , 媽媽進出醫院是常有的事 , 讓我最印象深刻的是 ~~ 進入手術房十個小時 , 坐在手術

房外的我們除了緊張擔心之外 , 卻無法幫媽媽分擔什麼痛苦 , 這在途中看到有人出不來 , 我們除了

祈禱之外就是求神 , 還好 ~~~~~~媽媽回到我們身邊了 !

接下來經歷過二舅 . 小舅的事情之後 , 我心中只有莫莫的祈求上天 , 給媽媽更多的時間陪我 , 家裡

是不能沒有他這個支柱 , 媽媽如果那天真的倒了 , 這家也真的毀了 ~~~

偏偏 ~~~~~~~

在我懷孕九個多月 , 即將臨盆的這個時後 , 發現了媽媽肝腫瘤再度復發 , 天知道我心中有多擔心 ,

我有多想回到他的身邊陪伴她鼓勵她 , 但我卻無法做到 ~~~

老公要我注意自己的身體 , 畢竟我現在懷孕 , 我要照顧好自己才能照顧好媽媽 , 但說真的 ~~~~

我一點都聽不進去 , 因為現在對像是生我 . 養我 . 疼我 的媽媽 , 我真的無法聽進他所說的話 ~~~

現在的我只能擔心媽媽無法分心擔心自己 , 因為我還年輕 , 我還有體力 ~~~ 而有年齡的媽媽呢 ?

他有著許多的擔心跟放不下 ~~~~

爸爸的後半生 , 有沒有人照顧 ??

大弟會不會負起扛起一家 , 照顧爸爸的重擔 ???

小弟懂不懂即時回頭 , 何時會懂事照顧家裡 ????

我想現在得媽媽 , 只希望一家人都能陪在他的身邊 , 給他支持 , 給他鼓勵 , 為何偏偏讓他照顧那ㄇ

久 , 他犧牲那ㄇ大照顧的人 , 卻無法圓他這樣小小的願望呢 ???

媽 ~~~~~

你一定要撐過這次的難關 , 因為我真的很需要你 ......... 

就算你兒子覺得不需要你 , 但我真的真的真的很需要你 ~~~~

求你 ~~~~~

再多陪我一些時間 , 不要放我一個人 ~~~~~

求你 ~~~ 求求你不要放棄自己的求生意志 ~~~~~

老天 ~~~~

拜託你 , 再給我媽多一點時間  ..

那怕要用我的壽命去換取媽媽多一些的時間 , 我都願意 , 我真的願意 !!

只求你 ~~~ 再給我媽多一些時間 .

ivr
iv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 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