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跟他聯絡上了 ~

那個曾經傷我很深卻讓我很愛的人 ~

但卻永遠忘不了的一個人 ~

跟他認識算是一見鐘情ㄅ !

再某一年我的生日慶上 , 看到他我有種 " 就是他 " 的感覺 ~

從他的眼神裡我知道他跟我一樣 , 所以沒多久後我們就開始交往了 !!

因為第一次將一個人看的如此重要 , 以為在他身邊當個小女人是對的 !

沒想到~

並不是如此 , 我忘了情侶間是需要溝通的 , 是需要互動的 !!

跟ㄊ交往時間不久 ~ 卻是感情放最深的一個

或許在別人眼中他是個爛人 ~ 是個不值得讓人放那ㄇ多感情的人

其實我自己知道 , 他並不是個值得託付終身的一個人 ~

但也許 ~ 得不到的才是最美 , 也或許 舊愛還是最美ㄅ !

他在我心中最深的那一個角落 ~

他在我心中佔有很大的一個位子 ~

雖然明知跟他是不可能了 , 但心中還是會想知道他過的好不好 ?

他身邊是否有人照顧著 ?

我知把他留在心中當個回憶是最美的 ~~

也知我不可能跟他再有什麼 ~

但想把他當做自己最特別最重要的一個朋友 ~~

 

謝謝他陪我走過許多睡不著的夜晚 !

謝謝他在我很失落時跟我提出同居 , 並答應賣掉房子來買三重的房子 , 好讓我可以就近照顧我的爸媽

謝謝他讓我知道怎ㄇ跟另一半相處 !

謝謝他曾帶給我許多的經驗 ~

我會永遠記得他 ~

記得他對我的好 !

記得他為我吃的醋 !

記得他獨特的安慰方式 !

記得他最愛用嘴餵我喝酒 !

記得他曾用 伍佰及張學友的歌曲 深深的打動我 !

我會一直把他放在我內心最深處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 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