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超不爽的 !!! 這篇文就請容許我發洩一下心情囉 ~~

 

乾 !!!!!

超不爽的 !!!!!

超不舒服的 !!!!!

超不平衡的 !!!!!!!

你明明就只有一個兒子 , 應該要對你兒子好一點ㄚ!!

怎ㄇ一遇到事情什麼都是你兒子不對勒 ?

我真的不懂耶 !!!

為何有一個家庭只有一個兒子 , 卻什麼事都是兒子不對 ~

老一輩的人不是都很在乎兒子的嗎 ? 怎ㄇ你不是勒 ?

難道你認為你女兒嫁出去了 , 在你不舒服時他們就 " 一定 " 會回來照顧你嗎 ?

你兒子遇到事情 , 女兒們就一定會回家幫忙嗎 ?

你想太多了 ~~~ 真的想太多了 ~~~~

家裡遇到事情要兒子 ~

家裡的事就應該是兒子做 ~

你家的女兒就是女兒 ~~

別人家的女兒就是你家的媳婦 ~

人家的財產都是分給兒子 ~ 你卻是要兒子跟女兒平分 ~

我知道財產的分配是你的權利 , 但能不能對我們公平一點ㄚ~

不要什麼事都是我們不對 , 什麼都是你兒子脾氣不好照成的 ~

公平一點 ~

客觀一點 ~

清楚一點 ~

互相一點 ~

對待兒子跟女兒都公平一點 ~~

不要離婚的女兒自己買了房子卻還住家裡 , 是對的 !

不要離婚的女兒上二份工作很辛苦怪我們結婚 , 是對的 !

不要外孫擁有很多東西自己的長孫什麼都沒有 , 是對的 !

不要整嘴難聽的話都是對自家人講 !

不要什麼都沒給長孫卻要把他佔為己有 !

不要你女兒可以沒做好媳婦的本份 , 我卻一定要做到 !

講一句過份的 ~~

你有沒有想過你百年後 , 是誰供奉你 ~

你有沒有想過你生病時 , 是誰會照顧你 ~

你有沒有想過你年老時 , 是誰會孝順你 ~

你有沒有想過誰生的小孩 , 是姓邱家的姓 ~

 

媽的勒 ~~

老娘我真的超不爽的 !

一不順你的意就什麼都是我們不對 !

一不順你的意就在女兒面前將我們批評的一文不值

我已經很盡力做好當媳婦的角色 , 如果你還不滿意 , 那請你看看你女兒做人家的媳婦是不是真的做的那ㄇ好ㄅ !! 

我真的 ~ 真的 ~  真的 ~ 真的 ~ 真的 ~ 真的 ~ 真的 ~ 真的 ~ 真的 ~ 真的 ~

很不喜歡

一遇到事就是我們不對 !

一跟小姑他們吵架就是我老公孤癖 !

一不順你的意就是我們不孝順 !

能不能對我們公平一點ㄚ !!

能不能對我們互相一點ㄚ !!

能不能對我們尊重一點ㄚ !!

能不能多替我們想一點ㄚ !!

能不能多把我們當成兒子跟媳婦一點 ㄚ !!

 

要不是老公對我很不錯 !!!

這樣的家庭我真的會待不下 ~~

現在的心情真的想大罵 ~

媽的勒 ~~

乾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 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