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是我一個星期裡最開心的一件事 ~~

因為 ................

我可以回三重去 , 看到我的爸媽跟弟弟們 , 而暴小子也可以有人幫我顧 !!

回到三重娘家是我的天堂 , 因為我可以悠閒的看電視吃東西 , 不用去顧暴小子 ,

因為一回到三重暴小子歸暴外公跟暴外婆管囉 ~~

而今天比較特別的是 ~~ 

要幫暴爸過父親節 , 好久 ~ 好久 ~ 好久 ~沒有全家人一起吃飯 .

回到家沒多久 , 暴媽說想去好市多走走 ~

剛好大弟起床 ~

ㄚ暴 : 弟 ~ 媽想去好市多 , 你要不要一起去ㄚ ?
暴弟 : 好ㄚ !!

ㄚ暴 : 那要開你的車還是我們的車ㄚ , 不過我們的車昨天將暴小子的安全座椅裝上去耶 !

         坐不下喔 ~

暴弟 :  我 ~ 我 ~ 中槍  ( 之後默默的出門牽車 )

ㄏㄏ ~ 這是我跟我弟之間所懂的中刀中槍之幽默感 ~~

 

一行人來到好市多 , 哇哩勒 ~~ 人超多的啦 !!

是大家都躲到賣場來吹冷氣了嗎 ??

一進去 , 只見大弟小弟像是深怕一離開好市多就會買不到東西一樣的大搬特搬 ~~

還是我一直出手阻擋 , 才沒讓他們買的太過火 !!!

一結帳 , 哇哩勒 ~ 我極力阻檔之下也花了三千多塊大洋耶 !!!

離開好市多也都快五點了 , 就決定先前往暴公早就預訂好的熱炒店幫爸爸慶祝父親節囉 ~~

 

到目前一切看似很好 , 但為何我會下這樣的標題呢 ?

接下來才是重頭戲 ~~

一行人又來到暴公好友強力推薦的熱炒店 , 說東西好吃又便宜 ~~

一坐下來大夥快速的點了幾樣菜 , 說是快速 , 但也點了一桌的菜 ~~

P1080587~1.jpg

我們還舉杯跟爸說 : 父親節快樂 ,

還沉醉在溫馨家庭聚餐的氛圍下 , 卻發生了這件事 ~~~

暴媽 : 這飯裡有根頭髮耶 ! 雖然做吃的都會發生這樣的事 ,

        不過還是要跟他們說一聲注意一下 !

 哇哩勒 ~ 一整個打壞吃飯的氣氛 ~~

隨後就有一位上菜的阿姨 , 端菜過來 , 媽就跟他們把上面的話重覆了一次 ~

沒想到 ~ 接下來的一切讓我當場傻掉 !!!

這位端菜的阿姨竟二話不說的將那根頭髮拿起來丟在地上後 ,

裝作沒事的繼續上菜 !! 當場我們都傻眼 !!!

暴媽 : 你要跟你們老闆講一聲啦 ! 做吃的多少會這樣 , 但要注意一點 !

端菜的阿姨 : 你是想害我們被罵嗎 ?

丟下這句後 , 轉頭走人

 

當下 ~  心裡OS : 媽的勒 ! 你這是啥態度ㄚ , 我媽好聲好氣的跟你說 , 你還這種態度 ,

還好你今天是遇到我們 , 如果遇到澳客就不是只有這樣而已耶 !

我一肚子火 , 但看大家都沒反應 , 我也不想把大家的心情都搞壞 ,

只跟暴公說 : 等等我跟你去結帳 !! 結帳時 , 我也很不客氣的跟小姐講 ~

ㄚ暴 : 小姐 , 你們的服務態度很差喔 ! 我們高高興興來吃飯慶祝 , 會選你們還是因為有人介紹 ,

         結果卻發生這樣的事(事情經故說一次) , 這就是你們服務的態度嗎 ? 我媽好聲好氣的跟

         你們說結果你們的人是怎ㄇ回話的 , 連一句道歉也沒有 , 會不會太扯 ! 還對我媽那麼兇 ,

         你們生意是這樣做的嗎 ?

小姐 : 阿 ! 對不起喔 !!

我心裡一整個 媽的勒 ! X 勒 !

大老遠跑來本來大家開開心心要吃一頓飯 , 心情被打亂了 , 我媽還要被你兇 !!

 

所以我一整個不爽的要公佈這家店 , 請大家以後都不要去吃 !! 因為他們服務態度很差勁 , 衛生又不好 !!

請大家千萬不要去這裡吃 , 以免跟我一樣開開心心的走進去 , 一肚子的火走出來 ~~

此店的名片 !

P1080590~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 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