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樣的天空   一樣的星空

一樣的血液   一樣的成長

那孩童時的純真 . 真心 . 樸實 .

那無話不談的感情呢 ? 那說好會保護我的承諾呢 ?

 

真不希望長大 ~~

長大後要面對的變化太大了 ~

長大後所有的承諾不見了 ~

長大後所有的真心都陌生了 ~

長大後就會忘了孩童時的回憶 ~

長大後就會否定掉付出過的真心 ~

長大後就不再擁有那最真心最真誠的對待 ~

長大後所接觸的世界太複雜了 , 太無法掌握了 ~

長大後做什麼似乎都變的不對了 ~

長大後什麼委屈就要自己吞 ~

長大後以為會擁有一輩子的親情也都會變質 ~

忽然 ~~ 害怕 ~~

長大後的一切 ~

討厭 ~~

長大後所有的一切改變及變化

因為 ~~

太快了 !

快到 ~ 昨天還好到讓人羨慕的感情 , 一瞬間變了質 ...

快到 ~ 所有真心付出都變成是種做作 ~

快到 ~ 用心疼惜的心 , 被人嫌棄 ~

快到 ~ 只是變成一個 " 無所謂 " 的人 ~

原來 ~~

長大後的我 ! 在人眼中是那麼的不需要 , 那ㄇ的不重要 , 那麼的陌生 ~~~

長大後的我 ~ 現在的我 ~

只是個沒了港口的邊緣人 ~

如果問我這生做過什麼讓自己最後悔的事 ----  那就是長大 !! 

因為我想回到孩童時 , 我想再次擁有那最純真的感情 , 最真誠的對待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 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