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場美麗的婚禮是每個女生從小的夢想.....

一個愛你疼你的對方是每個人的希望.......

一個幸福美滿長久的家庭是每個人的期望...

 

在婚前一直告訴自己結婚是二個家庭的事.....

一旦結了婚,擁有的不只是一個老公而是一個婆家~~

婚戒套上對方的手上,這動作很容易很簡單,每個人都做的到~~~

但婚戒套上的背後~~~~

是必須去接受 . 面對 . 融入 對方的家庭,不管對方的家庭背景.想法觀念的不同,能做的只有盡力接受~~

結婚到現在也已經快十個月了......

很感謝老公跟婆婆對我身體不好的的諒解,沒有給我任何的壓力在家休息~~

婚後的我很幸福....

有愛我的老公      有疼我的公婆      沒有婆媳問題      沒有經濟壓力       有自我的空間

但在我心中最深處的聲音~~~

 "  我不想長大  "    "  我想回從小到大的家  "

老公做到了對我的承認,每星期都會帶我回娘家~

但回板橋家的時間到了,心中就很亂很悶很複雜~~~~

這明明是我家ㄚ,為何我還要跟自己的爸媽說 " 我先回家了 "

這樣矛盾複雜的心情每星期都在上演~~

我曾想過~~

如果現在的我還沒結婚     那我還在我最熟悉的家裡

如果現在的我還沒結婚     那我根本不需要再去適應另一個家庭的人

如果現在的我還沒結婚     那我的心肝寶貝是否還會在我的身邊陪著我

如果現在的我還沒結婚     那我就不需要每星期期待著回娘家的那一天

如果現在的我還沒結婚     那我要做什麼就做什麼不需要去在乎別人的想法看法

結婚前我一直以為是家人過度的依賴我,但婚後我才發現其實是我太依賴家人

或許在我心中 " 家人 " 是我最親最愛的人,更是我的避風港~~

所以就會不自覺的依賴上他們~~~

想念~~爸爸泡的茶

想念~~媽媽煮的菜

想念~~大弟的臭臉

想念~~小弟之前的愛家

想念~~寶貝的撒嬌

曾想過...不是自己決定要結婚的嗎??年齡也到了就該結婚??老公婆婆對我都很好ㄚ??

但最終的答案是........... 我    還    不     想    長     大 ~~~~

婆婆對我再好  我們終究不是母女     我還是無法像跟自己的媽媽一樣撒嬌

老公對我再好   我還是會想到自己的爸爸媽媽弟弟

板橋家裡再舒適       我還是會想到三重那個狗窩

飯桌上的菜再豐富     我還是會想到三重媽的菜

 

結婚是嫁入另一個家庭,每個家的教育方式都不一樣,每個人的個性也都不一樣~

一直要求自己一定要做到不讓婆家的人有話說,因為我不想讓人覺得我沒家教...

一直要求自己不要讓老公夾在中間難做人,因為我不希望老公被說結婚就是老婆的..

一直要求自己不要對婆家的任何人有偏見,但有時受到傷的卻是我~~~

偏偏受了傷,卻不能回話,不能有意見,不能哭,不能說.......................

 

現在如果問我是不是後悔結婚,我會說~~~

我會不想那ㄇ早結婚,因為我還不想長大~~~我還是想慢慢享受那長大的過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 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