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05

  1. 好累~還沒睡醒但身體整個好累~~~
  2. 哭了一夜~眼睛好腫!!昨天的我似乎是哭到睡著~
  3. 哈~~想不到大豬竟也會想去挽臉~本來想說他會怕痛,但沒想到他竟能接受~~
  4. 看著大弟騎車回家的背影,忽然感覺好失落喔~~
  5. 在同個房間裡,但卻是一句話都沒有二個人二種心情,這樣的致息的感覺讓人想逃~
  6. 好久沒來士林~吃好吃的東西,看許多攤販的辣妹,看攤販跑警察~哈其實我很容易滿足.
  7. 是我看錯ㄇ?可是好像喔!!!不知他現在怎ㄇ樣了??

2008.10.04

  1. 今天吃早餐的心情真是好~因為我等等可以 " 回家 "
  2. 騎著機車到淡水的路上,吹著微微的涼風感覺真的很好~
  3. 寶貝~我好想你,雖然來看你心情就會很好,但我更希望的是你在我身邊.
  4. 明明老婆已經在旁邊了,竟還一直看我,這樣的感覺真的很不舒服~~
  5. 一進門看到你,這是我期待已久的,但你卻沒叫我,讓我的感覺更不爽!!
  6. 許久沒回家的你,難道家中的事你就真的都不在乎了嗎?你不知爸媽已經搬回家了嗎?而你竟不去幫忙開店寧可坐在電腦桌,就算人真的到了,但心不在也是沒有用的!!
  7. 媽~很多事都是你早已做好的心理準備,但為何發生了你卻還是無法倘然的看待呢?
  8. 媽~我們已經很幸福了,雖然沒有錢但不至於餓到,你的老公疼你,你大兒子也孝順,我這女兒的也對你不錯ㄚ!!而小隻的....時間ㄅ!!雖然不知要多久的時間.我們真的該知足了!!
  9. 每次要回板橋家時,心情就很低落~~~我很喜歡三重家的感覺,因為很自在很開心,這是板橋家所感受不到的!!
  10. 看著以狗為主題的漫畫,讓我心中的痛再次浮現,心好痛淚也止不了~~晚上也無法控制的淚流滿地~

2008.10.03

  1. 今天的天氣好悶熱ㄚ!!!
  2. 有時來個悠閒的下午茶感覺還是挺不錯的ㄇ!!
  3. 三個小時說長不長說短不短,但可以隨意看著雜誌跟漫畫,喝著涼涼的紅茶感覺真的很不錯!!
  4. 接收另一個人的情緒,這樣的感覺這樣的壓力,真的很大~我也希望能只當個垃圾桶,但對方是我最愛的家人,要做個 "單純”的垃圾桶好難ㄛ!!
  5. 好友~謝謝你~跟你說完心情好多了!!這樣的情緒是無法跟其他人說的~

2008.10.02

  1. 可能是最近的天氣比較涼了,所以比較好睡了!!
  2. 他要結婚~~哈哈~我並沒有衝擊而是想知道他老婆是那位!!
  3. 大陸的教育方式跟我們是有大大的不同,相較下覺得台灣人比較真~~
  4. 老公謝謝你陪我看電視,但現在的電視還真的越來越不好看了
  5. 不懂~為何你要把你的情緒帶給我,我知你不開心!但你有想過我是否是真的開心ㄋ?

2008.10.01

  1. 有點小太陽~~但還是冷冷的~標準的秋天~~
  2. 我怎ㄇ變成這樣ㄋ?似乎家才是我最自在的地方??
  3. 呼~~~黃昏市場的人還真是多ㄚ!!這菜價還真的是貴到嚇死人ㄚ!!
  4. 原來這是關鍵點ㄚ!!!怎ㄇ會這樣ㄋ??是之前的手術留下的後遺症嗎??還是缺少了什麼東西ㄋ??
  5. 蛋塔~~蛋塔~~真是好吃ㄚ!!我竟一口氣吃掉三個~~

2008.09.30

  1. 很討厭這樣的天氣~溼溼的感覺~不過卻是好睡覺的天氣.
  2. 看不下去了~還是把陽台洗乾淨囉~~
  3. 這樣濕濕冷冷的天氣,讓人覺得好空虛可怕喔!!
  4. 以往這樣的天氣身邊總會有個小傢伙讓我取暖~而今年的冬天卻只有我一人~~~

2008.09.29

  1. 賺到的颱風假ㄚ!!
  2. 有時很氣耶!!怎ㄇ說都說不聽~~硬要跟他賭~
  3. 好像真的比較沒風雨囉~~
  4. 唉!!便宜ㄇ~~所以也不能太過於要求品質,還好看不太出來~~
  5. 現在吃涮涮鍋應該是最划算的ㄅ!!!因為颱風天的菜價很貴.
  6. 漸小的風雨大家都出門囉~不過怎ㄇ都跑到大賣場ㄚ!!
  7. 唉~只能說是我們自己沒先了解,希望房東接下來不會找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 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