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見了~~~~

關心 . 疼我 . 愛家人的 " 亮亮 "

再見了~~~~

自以為很了解家人很愛家人的 " 漂漂 "

再見了~~~~

我最愛的森林,我最安心的依靠...

 

~ 你疼不疼我 ~~~這是漂漂以前最喜歡問亮亮的一句話!!

漂漂也以為亮亮會這ㄇ一輩子的疼她,他們之間永遠是讓人羨慕的姐弟情~

但錯了~~大錯~~特錯~~

許多話~~~

該說的....

不該說的....

不好聽的....

好聽的.....

軟的........

硬的........

都說了!但他還是不懂...他還是以自己的為中心,只想到自己...

他還是不在乎家人對他的愛對他的呼喚....

他還是看不到爸媽的頭上多了許多白髮 , 臉上多了許多的皺紋....

他還是只記得別人的氣話別人對他的不好,卻忽略家人對他的好對他的愛...

 

現在的生活真的是他要的嗎?

在他心中朋友真的比家人重要嗎?

要到何時他才會懂的轉頭看到家人ㄋ?

要到何時他才會知道家人的難過ㄋ?

真要等到爸媽百年後才會懂的珍惜他們ㄇ?

要到何時他才會懂爸的沉默是因為他無言了ㄋ?

要到何時他才會知道媽的笑容是裝出來的ㄋ?

要到何時他才會幫大豬分擔一點當兒子的責任ㄋ?

要到何時他才會變成我認識的 " 亮亮 "呢?

 

算了~~

我只能接受這樣的事不是ㄇ?

所以我只能說 : 再見了.....那個曾經最疼我最關心我最愛家人的 " 亮亮 "

因為這是你的選擇,我們只能接受只能無言的接受 默默的難過...

那個

疼我~

懂我~

最了解我~

最關心我~

最愛家人~

最為家人想的~

你 ~~ 我的亮亮

再見了~~~

因為現在的你已不在是那個亮亮了~

你已經不再疼漂漂了~

而漂漂也不需在存在了~~~~

現在的我是必須戴上面具..

將自己偽裝堅強..

將自己的心事往肚裡吞..

我必須接受我身邊的小天使不在了....

再見了~~~~

流著淚  痛著心的我 還是得說 

 再....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 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