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20

  1. 新婚第 24 天
  2. 快快快~~快起床我要回三重家~~我要見阿呆跟爸媽~~
  3. 這是多ㄇ熟悉又令我安心的環境~~只要回到三重家就好有安全感~~因為我知道這是我的避風港~
  4. 呆~~你一定很開心看到我ㄅ!!一直撒嬌~~我超愛你的啦~~~
  5. 大豬~~謝謝你~~其實你是愛我的~我知道,當我騎著你幫我洗好打好蠟的車~又聽到你那一句~~我知道你是愛我的~~我懂~~真的很謝謝你~~~真的!!雖然你每次語氣都不好~但我知道你真的很疼我~~

2008.01.19

  1. 新婚第 23 天
  2. 登記了~~好怪的心情,我的身份證的配偶欄多了個名字了耶~~當看著戶政事務所的小姐將我的名字從三重家的戶口名簿中劃掉~眼淚差點流下來~怎ㄇ感覺自己離三重家越來越遠的感覺了?
  3. 一早就帶著小搗蛋去家樂福,天ㄚ~~怎ㄇ隨便買一買就八百多啦~~~錢~~真的是不夠花...
  4. 謝謝老公帶我去士林夜市~~騎了好遠的車喔~~好累人~~第一次逛街逛到深夜,感覺好奇妙喔~這是婚後的特權,但我卻有種失落~~~
  5. 明天~~明天我就可以回我想一星期的三重家了~~好開心喔!!今天要早睡明天早回家~

2008.01.18

  1. 新婚第 22 天
  2. 唉~一早的心情被搞壞了~為何你還是要這樣傷害家人呢?難道真的要等到媽去自殺你才會懂事ㄇ?
  3. 大家都沒心上班~一心想著尾牙的車~~
  4. 你這司機脾氣也太壞了ㄅ~~~我們是花錢的人耶~~還那ㄇ兇~~~天啊~還出車禍喔~~
  5. 好冷的場子喔~~今年的主持人一點也不會熱場子~
  6. 我的大獎呢??大獎竟沒了~~~
  7. 氣的我晚上還跟老公吃滷味~~

2008.01.17

  1. 新婚第 21 天
  2. 知道你不回家的原因了~~原來20幾年的家人比不上她一人,那就請你不要怪我們不給他好臉色看
  3. 我想你很疼她ㄅ!不捨她傷心難過~但你有想過你傷的人是誰ㄇ?是愛你疼你的家人~是跟你有血緣關係的家人耶~~但你卻沒發現我們的痛,從來不會不捨我們的傷~~
  4. 當初不是說好回來就該知道自己該怎ㄇ做的ㄇ?如果你的回來是要這樣傷害家人的話,你不該回來的~~因為那是在我們的傷口上再灑上厚厚的鹽巴~~
  5. 我的平靜.冷靜~出乎意外~其實我好想好好的生氣好好的發飆好好的大哭讓自己好過一點舒服一點~但我卻做不到~~~一整個無力~~~無力到一點氣都使不上來~~
  6. 氣溫好低~天氣好冷~~心好無力~~不捨媽的眼淚 , 不捨爸的難過 , 不捨大弟的壓力 , 但我能做什ㄇ呢?我卻什麼也做不了~~~這真是小弟送我 " 最好 " 的新婚禮物了~~
  7. 媽~我們都愛彼此,所以都在對方面前裝出開心的一面,但是真的開心ㄇ?我想那只是不想讓對方擔心的一面面具罷了~

2008.01.16

  1. 新婚第 20 天
  2. 謝謝翔媽的愛心早餐~真的麻煩你了~~
  3. 最近好冷喔~到底要冷久ㄚ?比我在北海道孩要冷~
  4. 好熟悉的街景喔~讓我好想走在我最熟悉的環境跟家~
  5. 聽著你的謊言~讓我失望到了極點~~~你還是不懂"家"的重要性~你還是不懂爸媽對你的愛有多深~如果你的的心不在家中,那請你不要這樣傷害家人~你永遠不會懂那樣的痛是有多傷人...
  6. 她~會讓我們不喜歡,有一半是你的責任,如果他是好女生你就不會變的如此了~~~所以討厭她~因為她--你狠心的離家,因為她--你對家人傷害到極點,因為她--你變的我們都不認識了~~
  7. 冷冷的天氣~~~小弟也帶給我冷冷的心~~

2008.01.15

  1. 新婚第 19 天
  2. 謝謝老公的愛心早餐~辛苦你啦!!還特地早起幫我用~
  3. 大概抓的出時間了,不過上班的路程變遠了~現在出門的時間是我在三重家起床的時間耶~昏~~
  4. 唉~~我需要調適的心你是不會懂的,因為離家的不是你~所以你不會懂我現在的感覺~你不會知道我需要調適的有那些~~就像我跟你說的~如果今天換是你嫁到我家你會怎ㄇ想?會不會怕?
  5. 今天下班有股衝動~~想回三重家~~因為那是我熟悉的地方~~~

2008.01.14

  1. 新婚第 18 天
  2. 婚假結束的第一天上班~~真不想上班~~
  3. 天ㄚ!!新的上班路程竟是天還未亮就出門,當場又是氣一下老公~~
  4. 怎ㄇ我才剛上班就被問說有沒有懷孕ㄚ!!我的老天~~你們會不會想太多~~
  5. 武璋謝謝你的新婚禮物~感動勒~~~
  6. 豪哥謝謝你的愛心~~我知道你為我好~~~謝謝你~~
  7. 下班回家~~不過回的家不是三重家而是板橋家~感覺好失落喔,我想回三重家啦~
  8. 我真的好想家喔~~想爸媽想大小豬可以打電話聽聽聲音~但想阿呆卻什麼都不能做~~
  9. 還是無法適應新生活~~天ㄚ!!真希望回到以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 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